www.lewencn.net
主角叫【波炎】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的禁爱
    鬼王的禁爱下载
    路上偶遇一名超级帅哥搭讪,yy着艳遇来了,没想到对方第一句话就是叫她妈咪!靠,她花花才20出头,还是黄花大闺女一枚好不好,连初吻都还在呢,怎么可能生的出来比她还高一个头的儿子,居然叫她妈,是她长的很老气吗?!这也就算了,居然还说什么魔族皇子,他的父王魔族至尊不日将来,娶她为后。天呐,这都什…
  • 火影之忍界闪光
    火影忍界闪光txt下载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火影:我宇智波斑逆天改命
    火影:我宇智波斑逆天改命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宇智波斑,为了防止未来被各种掏心窝子,以及悲惨命运,宇智波斑从穿越开始就开启了逆天改命之路柱间:马达拉,你怎么会我的木遁?黑绝:不带你这么玩的,说话就说话掏我心窝子干大蛤蟆仙人:忍者的使命居然被完全改变了!六道仙人:嗯?斑你怎么回事你居然比我还要强!大筒木辉夜:他是谁?为…
  • 火影之木叶死神
    火之国与土之国jiāo界的泷之国,一个普通的山村外的山头上,数名头戴岩忍护额头戴面具的岩忍暗部,恭敬的单膝
    宇智波族人宇智波劫一出生就拥有一双能看穿死亡的直死魔眼,并因此被族人与村里的大家所恐惧着。作为爱的最深沉的一族,确因直死魔眼,被压制了所有的感情,限制了写轮眼的开眼。没有人知道,当有一天,一次次的死亡不断积累的负面情绪彻底释放之时,究竟会为他,为忍界带来怎样的惊天巨变
  • 火影:六尺之内无敌
    男主女主是云缨,宇智波,井上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蛇姨的女儿养成计划》《波风水门萝莉养成计划》《云缨的火影之旅》《如何从乖乖女变成村中恶霸》“六尺之内,我是无敌的!”“枪心如火,枪如我心!”她一袭红装,粉妆玉琢,英姿中带着俏皮。她的话唠人尽皆知,她的枪法六尺无敌。她就是我们的小哪...咳咳,小云缨!—————云缨:“美好的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