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波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 泰坦穹苍下
    泰坦穹苍下 起点
    西大陆广大的版图上矗立着一个神圣而古老的国度——泰坦帝国。我们的主人公奥斯涅.安鲁.莫瑞塞特就出身于这个帝国中最显赫的家族。作为泰坦宫廷第一案件的制造者,这个少年在结束自己的监狱生涯之后便开始了波澜壮阔的政治生活。皇帝陛下的宠臣、帝国公主的驸马、泰坦的亲王、千军万马的统帅,到底哪一个身份是…
  • 冠世仙龙
    冠世仙龙
    回归后,不想任务是作陪翩翩女神。曾几何时,冷酷的秋寒之风吹在这位远离异乡的战士面庞。我命纵横不由天,英雄浴血救万民!绝境激战令他成为了世界最强,没有弱点,连太阳也对他无效。他唯一令人茫然的,就是没有感情,时常抑郁呆板。最终决定退隐。...
  • 天武者
    男主女主是龙一飞,海lún,索菲娅的小说是什么
    龙一飞,自然门传人,一次任务中意外身亡转生异世。一人即天地,一人即为道。人体是太极,双眼生两仪。上中下丹田,天地人三才。四肢百骸呈四象,五脏六腑走五行。踩七星走八卦,天机尽中华扬。这里有欢笑、有悲伤、有忠义、有背叛、有感动、有愤怒,一切尽在此书中!且看中华武术异世扬威,发扬中华武术的龙一飞…
  • 傲世王龙
    傲世龙王免费小说
    冷酷的秋寒之风,吹在远离异乡的战士面庞。许多新人发紫皮肤满是干裂死皮。他们将把人生最重要,最宝贵数年光阴遗留在边境凄凉的茫茫万里边界,每一块石碑,界牌。你我皆凡人,何以登道?『你有什么可以随时奉献给军队和人民的?』『我的生命。』他舍命奋战。向他看到的每个军人及同胞敬礼。既然无法再停下,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