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洛银】的小说是什么?
  • 养妖
    养妖
    灵州雪山裂了,里头曾葬着灵州仙派的祖师奶奶,掌门派人前去修坟,惊恐发现祖师奶奶诈尸了!洛银渡劫失败,被天雷劈晕过去了,一觉醒来已是五百年后。她自幼修仙,为了成仙连口肉都没吃过,到头来除了睡了五百年什么好处也没落到。洛银想通了,成仙个屁!她要游山玩水,吃喝玩乐,买辆舒服牢固的马车,养条听话可…
  • 神奇宝贝:小智不可以欺负小洛!
    男主女主是洛银,小智,小洛的小说是什么
    洛银穿越了,他居然变成了传说中的宝可梦洛奇亚!(简介短小无力请看正文,大家可以把小智当主角看。治愈文)
  • 褪色者的型月旅行
    型月的旅行
    法环同人,主漫综,第一世界为型月。开局满点的主角被迫展开了对动漫世界的入侵,在情报与赐福的指引之下,展开了异世的旅途。(fate命运之夜——)
  • 至尊毒师:夫人他男扮女装
    男主女主是洛银,白泽,谭墨影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淦!怎么回事?我居然穿越了?还穿到一位男扮女装的人身上?上一世,我名洛银,是银狐帝国的掌门。在一次任务中,居然被一块‘香蕉皮’,滑......
  • 彼岸斗罗
    小说《彼岸斗罗》TXT下载
    少年洛银,在觉醒武魂那一天,突然被冥界的阎王将魂招去委托一件事。但是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生到一位刚刚去世的一个月大的婴儿身上。
  • 被女帝偷听心声,无敌的我被曝光了
    男主女主是林北,洛银,池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其貌不扬的傀儡竟然一只手就抵挡住了大帝的全力一击!一枚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丹药,吃下去竟然会让人直接决堤?在他洞府里面,绝世神兵被当做不要钱的小玩意儿随便摆放着,令诸天大能们恐惧的帝境在他这里也只是一个打杂的小伙计,就连不远处在正在修屋子的人都是帝境!女帝冷眼扫过站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大能,冷…
  • 黑白配与芯片
    小说《黑白配与芯片》TXT下载
    作者:宙斯坦成长篇第一章命运的召唤上二零一五年的夏天。威克岛美军基地。位于太平洋中部的马里亚纳群岛当中的威克岛不仅是美国的领土,而且还是美军的重要基地,有太平洋的“踏脚板”之称。同时也是美国在北太平洋“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可惜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历史悠久的军事基地,还是“天堂之路”的“踏脚…
  • 强宠恶妃
    男主女主是叶承雪,赫连,叶清的小说是什么
    哇!美人出浴也!咦?怎么是平胸?掉到他洗澡的地方也就算了,还说他是女人?他可是堂堂皇帝呀!爱妃,什么东西?没兴趣。妖孽皇帝硬是绑着她,死皮赖脸,于是她一定要红杏出墙。未果,每次都被抓回来,免不了惩罚!"
  • 爆裂飞车拟续站点
    男主女主是张昭,范蕾,飞lún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被书名骗了!我们只是来看张昭的(๑❛ᴗ❛๑)前面会有一些搞笑,后面会混进一些奇怪的东西,如果你只是单纯来看笑话的,请不要点进来哦。('▿......
  • 我在诡异世界当缝合怪
    男主女主是青泽,刘禺,萨伊西丽的小说是什么
    疾病萦绕全身,青泽从迷蒙中苏醒,带着系统,穿越到这个诡异的世界。[喷火蜥蜴的喉咙肉干+长鳞片患者的皮肤+基础缝纫材料][制作出:会喷火的布偶龙][吞食天地的大胃王患者的胃部碎片+灰尘+损坏的铃铛][制作出:伪装成铃铛并且满肚子都是沙子的吃豆人玩偶]猩红的液体流淌,黑暗中有着怪物的嘶吼,优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