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洪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银河系统
    银河火花系统小说
    末武时代,人类凭借强大的科技文明和机甲文明,向银河系移民,却被异族发展出的更具威力的机甲和本身拥有的毁天灭地的力量打败,并奴役了数百亿人类。人类在痛定思痛后,隐藏在宇宙深处的人类指挥中心重新审定自身,历经数年在宇宙银河基地推衍出一门超级修神功法,功法成功的刹那,苍穹降下天罚,基地和所有生命…
  • 六道帝尊(九天)
    九天神尊txt下载作者六道
    作者:九天白鹤一个上班一族卷进一场车祸之中,鬼魂阴差阳错投胎到异界,身居阴阳眼传承六道神通,天道,人道,地狱道,饿鬼道,修罗道,畜生道。掌握六道本领与外人大战,成就无上的传奇故事,邪狂因此扬名立万。第一章悲惨父亲你来了,刘狂看着父亲冰冷的脸问道。刘峰冷哼道:哼!“废物谁让你上内院来的”。刘…
  • 六道帝尊
    六道帝尊
    一个上班一族卷进一场车祸之中,鬼魂阴差阳错投胎到异界,身居阴阳眼传承六道神通,天道,人道,地狱道,饿鬼道,修罗道,畜生道。掌握六道本领与外人大战,成就无上的传奇故事,邪狂因此扬名立万。分享书籍《六道帝尊》作者:非常怪蜀黍
  • 六道至帝尊
    六道至帝尊txt下载
    上班一族卷进一场车祸之中,鬼魂阴差阳错投胎到异界,身居阴阳眼传承六道神通,天道,人道,地狱道,饿鬼道,修罗道,畜生道。掌握六道本领与外人大战,成就无上的传奇故事,邪狂因此扬名立万。
  • 为妃作歹:王爷,不可以
    为妃作歹:王爷,不可以
    嫁给多疑的冰山王爷,大婚之夜就被打入冷宫?呵,落得快活!可她逍遥自在,他却三番四次招惹她?先是怀疑、试探加利用,最后竟将她留在身边?说他冷酷无情,却屡次救她,又立马翻脸?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得治!用特制酒水灌醉他,等他神志不清,绑了他。计划完美,可结果是她被绑了,还被狠狠“罚”了一顿。果然,…
  • 六道帝尊
    男主女主是申钰,玉儿,洪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六道帝尊》全集 作者:九天白鹤 一个上班一族卷进一场车祸之中,鬼魂阴差阳错投胎到异界,身居阴阳眼传承六道神通,天道,人道,地狱道,饿鬼道,修罗道,畜生道。掌握六道本领与外人大战,成就无上的传奇故事,邪狂因此扬名立万。 第一章悲惨 父亲你来了,刘狂看着父亲冰冷的脸问道。刘峰冷哼道:哼…
  • 世间温柔
    世间最温柔的念
    世间万物谁是谁的救赎?转学第一天的混世少女乔温柔遇上轰动校园的男神慕江南。慕江南从兜里拿出一颗糖,撕开包装后放进嘴里,侧目又看了看她,伸手拿出一颗摆在她面前,微微歪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冲她笑了笑:“吃糖吗?”乔温柔忽然有些出神,......半响后,拿起那颗在阳光下被照的刺眼的草莓味粉色…
  • 玄灵圣主
    序章对于浩瀚宇宙来说,星球,也许就像大漠中的一粒沙尘,甚至更为渺小。其中,有一颗星球,上面存在着文明
    佣兵之王魂穿异世,不曾想,落入一个天大的迷局当中。“我可以隐忍,但当我爆发那天,我会让整个世界为我而颤抖。”为了兄弟,他可以踏破那天穹。为了爱人,他敢与全天下为敌。神又如何?魔又如何?为了守护那份爱,他誓要无敌于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