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洪范】的小说是什么?
  • 昨日风骨
    昨日红颜今日白骨
    神话与现实交错写来。大地咳唾而生地仙地姑和神兽,神兽风狸投生为书中主角冷骏,书中写他在神州大地上九死一生的经历和各种悲欢离合。
  • 江诚与江城
    江诚 江慎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诚毕业后打算留在江城,这座中国中部的沿江城市。他觉得自己与这座城市特别有缘,名字发音一样、城市性格豪迈又不失温柔。感觉冥冥中有因果定数,他将像你我一样,在这里享受青春、收获爱情、品尝人生酸甜苦辣、感悟生命。
  • 哲学之王
    南茜老陈《哲学之王》
    这是个哲人称王称霸的武侠世界。然而。不管是老子、孔子,还是苏格拉底,柏拉图,他们都最终功亏一篑,传说中的哲学之王从来没有出现过。穿越者很差劲,满脑子保命第一,机缘巧合下学到一堆防御武功,却不会攻击。幸好。他来到了一个好时代,这是个思想争鸣的时代,一大批全新的高人正在崛起。他能走出不一样的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