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洪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特种兵之特战之王
    特种兵之特战兵王下载
    重生为风华英雄,犹豫就会白给,必须奋战到底!
  • 都市之最强武者
    男主女主是叶晨,李洪龙,刘语的小说是什么
    叶晨在异界绕了一圈再次回到地球,发现此世界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世界,武侠小说里的绝世功法纷纷现世,西方的狼人,吸血鬼,魔法师不再只是虚幻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读者qq群:530219019
  • 十世为帝
    小说《十世为帝》TXT下载
    二次穿越,再次回到地球,叶晨发现,整个世界跟上一世完全不同了,武侠小说里的武功绝学纷纷在实现中呈现,科幻里的狼人吸血鬼魔法师同样一一问世。是东方的武侠厉害,还是西方的科幻厉害,叶晨道:“我说的算!”当一头宠物狗突然变成水牛般大小,当一名婴儿降世天生异象的时候,叶晨不由感慨一声:“原来这才是…
  • 修仙之之行
    修仙之之行
    命运无意中选中了了他,从此走向条不归路,坚强的意志,成就了他不平凡的一面,炼丹修道,走向人生巅峰
  • 神武战王
    江辰李雪儿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