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流滢】的小说是什么?
  • 侧侧轻寒古言青春力作(套装共5册)
    男主女主是蔚清,靳宸,李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本套装包含:《宫中记:北落师门》《奉旨逃婚》《捡到一条龙》《仲夏蔷薇》《流光之年》五本书籍。《宫中记:北落师门》天上的那颗星永久地闪亮着,如我对你的初心,永不寂灭。你是我用十年去爱,十年去恨,二十年去怀念的人。《奉旨逃婚》囧萌吃货VS面瘫公子/妖孽美男/缠人少爷,一场由京兆尹家的大小姐引发…
  • 地狱变奏曲
    神曲地狱篇全文
    无cp,女主。本文包含金光,东方,黑魂,血源,神话,科幻等等元素,想到什么就写进去。名字和正文有微妙的关系。
  • 妖倾盛世:帝尊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流滢,绿芜,玉清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时,只见那人在自家三生树下衣冠不整的在晒太阳,她未见半点害羞,眼睛都不眨的看着。微风撩人,脚上的铃铛轻动,发出悦耳的声音,他抬眼望去,双目相撞。三生树旁一条稳稳的环绕他们之间,三生树配合的落下花瓣好像就这一眼就定下了,想逃也逃不了了。第二次见,他在沐浴,她无心闯入,入眼一切又是未见半点…
  • 后院夺爱记 庭院芳菲
    男主女主是宝儿,荣轩,金氏的小说是什么
    《后院夺爱记庭院芳菲》完结 作者:小孩要长大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写这个故事所花的心力要远多于《安祈往事》,但是成绩却没法同《安》相提并论。我不想多说写作过程中的各种灰暗情绪,看下来的亲应该都能感觉的到,我甚至想过放弃,这在写《安》的时候不曾有过。所以特别感谢陪伴我走下来的亲们,真的很感激…
  • 如何成为一个闲散女游侠?
    男主女主是封宸,胥彦池,杨曦的小说是什么
    天樱是一个武功平平,偶尔多管闲事的女游侠,为了寻找有过一面之缘的,飘逸潇洒的剑术高手封宸踏上了漫长的旅途,错拜阴险狡诈的大魔头为师后,陷入危险与阴谋的漩涡之中,因而结识了采花贼、傲娇女侠、冷血杀手、魔教妖女等性格迥异的好友,慢慢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经历了谎言、利用和背叛,一次又一次置之死地…
  • 蛇蝎毒妃之宅要狠狠斗
    沈筠是被一阵腹中的绞痛痛醒的,那种一开始一绵一丝,而后排山倒海的疼痛冲进她的腹部,心肺,甚至直冲脑门
    【本文一对一重生女强+宅斗+权谋+萌宝,欢迎入坑】她,只因太子多看了她一眼,太子妃便剜了她腹中孩儿,并将她活活烧死!她,医药世家嫡女,被诬天命煞女送往黑木崖,七年方回。一双冷眸,一身紫衣——归来嫡女,绝代风华!渣母将位还来,渣妹滚开,一纸休书摔在靖南王脸上——要休也是她休,何曾轮到他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