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海塔】的小说是什么?
  • 舞台人偶剧
    男主女主是萧风,蓝睿捷,萧遥的小说是什么
    《舞台人偶剧》完结 作者:维爱娜奈月儿 萧遥握紧手中信,和平淡然的笑“是挺有趣的。”她的手上拿着的林筠死前以精神力传送到她手上的文件,里面写着好多关于狩猎者和侍天的事情,以及那个东西的召唤阵。 竟是死亡前的最后一刻选择了相信她吗?还是,其实你一开始就打算相信她,这么些年的敌对,还有和侍天…
  • 这是正常的明日方舟吗
    这是正常的明日方舟吗
    一本穿越进明日方舟的小说,内含大量克苏鲁元素,但还是基本是主角穿越进泰拉世界的故事,古神跟旧日支配者出现会随着深入这个世界先增多后边就看情况再说了。
  • 我开仙山发家致富养猫猫
    男主女主是沈少泽,仙君,宣庆的小说是什么
    【】刚毕业的羽轻舟穷困潦倒,却意外获得了百万遗产。遗产是一座山,和一只蹭饭小猫。没钱租房的羽轻舟住进了山里,她惊喜地发现,山里可以种出各种美味的蔬果,饲养的鸡鸭也格外好吃——原来这里是瀛洲仙山。然而,仙山十分荒芜,没有活人。为了盘活这座仙山,羽轻舟开始做美食直播。于是,一位疑似神仙的主播横…
  • 禁地密码
    禁地密码有声小说
    一个古老的传说,人类文明的起源。一件小小的龙形锁与鸳鸯扣,将牵连出怎样一个惊天秘密。每一处人类无法踏足的禁地又与秘密有什么关联。所有的迷题指向2o12年12月21日解开密码,到底是世界终结,还是文明重起。
  • 天启之怒
    天启之怒
    上古时代,黄帝与蚩尤逐鹿天下,蚩尤败北被龙马分尸,神骨分别葬于五极之地,神秘公司为争夺神骨无所不用其极。一场大火烧毁了幸福的家,夺走了我的所有,家人从此变得神神秘秘,他们暗中探究神秘之地,试图弥补家庭的创伤。家人本不想让我趟浑水,可是我毅然踏上寻找真相之路,随着一步步探寻,真相更加扑朔迷离…
  • 特价狐狸八块五
    男主女主是温玉,刘子柳,伏羲月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只300年便化形了的天才狐狸。他是一个早已名列仙班的断生山的山神。当她威风禀禀的抢去他手里的玉佩时,怎么也不会想到,那是他未来媳妇的聘礼。一路追杀,她迫于淫威终于痛苦不堪成了他的徒弟可是为什么那只九尾狐一直跟着她!那个手拿拂尘的年轻道士一直追杀她!堂堂魔界之王竟然要她负责!天下人皇派…
  • 盗墓秘典
    男主女主是陈三,曼雪,张二虎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前,柬埔寨吴哥王朝的君主们试图逆天而行,将时空变为永恒,以获得永生,享尽人世间的繁华,而万里之遥的埃及法老们也在找到复活自己的神秘力量,这究竟是迷信,还是巧合?是什么力量萌发了他们的痴心妄想?他们真可以永生吗?还是他们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永生之门又在那里?机缘巧合下,一件件偶然的事件在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