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海尧】的小说是什么?
  • 宠溺之尊贵绝宠
    宠溺之尊贵绝宠 txt下载书包网
    她是的运气到底是好还是坏?本来在公司上班,结果碰见了流氓上司,本想不干的时候被Boss看中!他给她无尽尊宠、她坐享尊宠爱,一个理得、一个心安!“跟你在一起可以,但是你必须什么事情都顺着我;不许有除了我以外的女人;如果以前的女人来找我会赶走她,你不允许有异议;有女人贴上来必须赶走!答应我我就…
  • 天命道尊
    下载天命道尊
    关于天命道尊:“欲成仙者得天命,得天命者命苍天。”这是一句自古便流传在修炼界的古言。东荒星第一强者独孤傲天偶得天命珠,却在闭关之时遭自己侍妾联合外敌偷袭至死。再次醒来,独孤傲天发现自己带着天命珠,灵魂重生到了海蓝星一个叫李傲天的平庸少爷身上。为报前世之仇,自此之后李傲天逆袭崛起,怀抱绝色天…
  • 谋天修士
    谋天修士整本免费
    阆苑仙葩,有仙人。楚狂人,笑苍生。只觉苍天方溃溃,欲凭赤手拯元元。人如风後入江云,情似雨馀黏地絮。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此生自断天休问!你好,仙侠!喜欢本书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别忘了大力推荐!...
  • 冰鳞龙皇火凤妃
    男主女主是烈羽,海尧,君仪的小说是什么
    古早黑历史翻出来晒晒,嘿嘿全当看个热闹吧!除了男女主,内含一对耽美cp,不喜慎入哦!!!冰鳞龙皇妃凤族公主烈羽芳菲被情敌青龙公主青云霂持天火令逼杀,龙子忘川遗留云宫,凤子清明随之流落凡间十年。重伤之下,烈羽芳菲失去记忆,看守着龙凤神庙。因缘际会,清明忘川兄弟二人在祭典上邂逅,最后清明因体质…
  • 宠爱古代老公
    古代宠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死老头,那是什么表情啊?就在我被信任的朋友推下山崖的一瞬间,我看到了神算子对我露出一个算计的笑容,哼!真想撕烂他的笑脸.......琉璃娃娃~:宠爱古代老公[正文:第一章化妆室]“小双!帮我拿下茶好吗?我好渴哦!顺便帮我把拉链拉上,我实在无能为力了。”我闭着眼睛,靠在化妆椅上假寐,刚刚…
  • 宠爱古代老公(穿越)
    穿越古代老公
    死老头,还说自己是什么神算,居然说我会有九个老公,有没有搞错啊?我承认我是色了点,对美丽的东西没啥免疫力,可也不至于倒霉到要离那么多次婚吧?虾米?不用离婚?神经病!本小姐好歹也是皇室音乐学院的天才学生,重婚罪这点法律常识还是有吧!就算是在古代三妻四妾也是男人们的专利,我一个小小女子哪有那个…
  • 宠爱古代老公
    男主女主是焰焰,若儿,西叶的小说是什么
    《宠爱古代老公》全集完结 作者:琉璃娃娃 “小双!帮我拿下茶好吗?我好渴哦!顺便帮我把拉链拉上,我实在无能为力了。”我闭着眼睛,靠在化妆椅上假寐,刚刚换衣服的时候为了拉好后背的拉链,把自己搞得筋疲力尽的,可是那该死的拉链好像成心跟我做对似的,就是拉不上来,还是麻烦小双算了,我闭着眼睛跟助…
  • 决死无限
    男主女主是黑虎,扎格列欧斯,杨鹰的小说是什么
    众人:你能好好做有利他人的事吗?姜擎:我会努力的。众人:如果拔一根头发有利天下,你会做吗?姜擎:那怎么可能!......无限空间,其他人使用着花艳俏丽的魔法,复杂多变的异能,毁天灭地的武器......姜擎只有自己,只用那发展到巅峰的武道,一拳破之。广四海、游九洲,风远白云秋;立苍茫、骋远志…
  • 亥时の玻璃鞋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冉曼珩,容海尧,容氏的小说是什么
    亥时の玻璃鞋 林淮玉 楔子 玻璃鞋 巍峨矗上在台北市地价居全台之冠、娱乐发展最为迅速的闹区中,共有廿五层楼高的五星级大饭店——爱情大饭店,拥有古色古香的外观,融合西方的浪漫气息及中国的典雅韵味,散发一股神秘的魅力。 自宏伟气派的大门进入,便是一连串惊喜的开始:挑高五米的宽敞大厅,…
  • 小醋栗
    男主女主是芮安,蔡书语,司兴波的小说是什么
    “如何评价初恋当了我的主治医师又成我邻居这事儿?”笨蛋美人作者×精英高冷眼科医生娇憨明媚×不善言辞一别九年,司栗再见到时睦州是在医院。那个对一切都漠然视之,却偷偷从班主任那儿给她拿回小说的高冷少年,如今成了声名显赫的眼科医生。事业受阻,家庭复杂,处境艰难时独自就医已经够惨了,一推门看见那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