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海胜】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道士
    男主女主是牧尘,李静雯,张雪琳的小说是什么
    牧尘是昆仑山的一个道士,因为修炼的问题,在师傅的安排下下山一年,本是一次磨练,却不想师傅所托的一个人情改变了他磨练的方向。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当牧尘无意间卷入一场场恩怨,他又该如何应付。《新人,新书,请多多支持,谢谢。》另外本书QQ群(392471754)欢迎各位喜欢本书的来一起…
  • 斗龙战士之终极战神
    龙魔终极之战
    洛小熠他们消灭灭世屠龙后,他们的搭档并没有死,被太古教授和安罗救了回来,但是他们的力量已经被消耗殆尽,而且雷古曼他们的心脏也不见了,组织决定......
  • 我提取了神话之躯
    小说《我提取了神话之躯》TXT下载
    唐越穿越异世界,获得提取系统。“恭喜宿主获得灵活的手骨”注:单身三十年手速“恭喜宿主获得羞羞的眼珠”注:偷窥三十年大成“恭喜宿主获得贪婪的脊椎”注:贪婪之人深入骨髓“恭喜宿主获得绿色品质粗练的铁骨”“恭喜宿主获得蓝色品质凝练的钢筋”“恭喜宿主获得黄金暴猿的心脏”几十年后,化成神躯的唐越,淡…
  • 星光圈宠
    男主女主是沈薇,杨文亚,薛沅的小说是什么
    许多感情都是在不经意间产生,杨文亚不知道何时对沈薇产生了感情。明明呆板无趣的老女人一个,但是偏偏给予他的,是记忆最为深刻的感情。只可惜,他拥有的时候不曾珍惜,等到失去才幡然醒悟。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回不到从前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谁是孽主:投行女PK多金男
    男主女主是许吟,罗阳,季云开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家世赫赫、多金温柔的公子哥儿穷追不舍,又成为投行金融才俊和未婚妻的“第三者”,又不小心成为大老板的“情l妇”情路坎坷,她从外资投行跳槽到现在这个投行,在女老板手下,经历陷阱和阴谋她是如何从单纯的职场菜鸟到步步为营的“心机女”,面对背叛和抛弃,如何华丽转身,复仇归来?
  • 穿越时空爱的追寻
    男主女主是心妍,兰心妍,静心亭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受万千宠爱在一身,艺术天赋,学业极高,有着无数女子妒忌的外表,无数男子追求的女子,却在一次车祸中穿越时空来到繁华兴盛开放的唐代. 她,一个美丽大方,气质高雅,活泼开朗,文才,艺术,天资极高的千金小姐,面对着爱情和心的考验. 他,一个有着无数女子为之倾心的外表,文武了得的皇家贵族成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