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海莹】的小说是什么?
  • 哑王子
    哑王子
    [正文:美男邻居漂亮的干架歌神]和熙的风吹打在面上很舒服、很轻柔,柳叶被风吹动翩翩起舞,阳光散向大地使万物都批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高大的钟楼立在校园中央,钟摆在走,秒针在动,“哒”的一声,走到了清晨七点整。早晨来念书的同学们开始进来,随着时间流逝由少变多。直到时间走到七点半钟时一阵清脆的脚…
  • 追捕杀手逃妻
    一夜yùn妻 追捕逃妻
    花惜颜;你这一生注定是我君傲天的女人想走,除非我死。花惜颜;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我看谁敢染指。花惜颜;你若敢和他走我立马踏平C市。花惜颜;你若想死,我陪你。花惜颜怒了;去你的,你才想死,老娘就是想看看风景。
  • 妖孽别跑(书坊)
    男主女主是乔阳,方启明,海莹的小说是什么
    关小月五岁时被驱魔家族‘关氏’收养,十五年来身世成谜的她选择远离‘关氏’的生存模式,过着平淡而快乐的普通生活。绝色美男千夜闯入了她的世界,一切平静悄然被打破。面对若即若离的情感纠葛,频发的怪异事件,她总是显得无所适从。当一个脆弱的少女要融入一个非常人世界时,她所面对的危险,远比与善良的妖怪…
  • 穿越清朝兄弟阋墙时:魂悴梦归
    男主女主是康熙,阿玛,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清朝兄弟阋墙时魂悴梦归作者:信用卡我有一对父母,两个家,父亲家世显赫,母亲家财万贯,虽然父母离异,我却依然是一个幸福小公主。然而,一场相亲,一个玉琀蝉让我莫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我想到曾经看过很多穿越的书和电y,他们都是穿越到皇亲g戚家,至少也是大富大贵人家,为什么我偏偏穿越到一个乡下…
  • 妖孽别跑
    男主女主是乔阳,静妮,方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鬼打鬼,内讧!见过吗?没见过吧?我很严肃的警告你,我不是鬼!一个女刑警是她的好朋友,一个正宗的道家弟子是她的冤家。她背负仇恨,又身不由己。天啊!你为什么要如此捉弄我!←←←←←←←←←←←←←←←←←←←←←←←←简洁版简介:她莫名其妙地成了被夺去肉身的魂体,遇到了最好的朋友,最讨厌的冤家…
  • 殇——墙上有魂
    男主女主是小兰,安玲,晓梅的小说是什么
    “你知道我么?来,跟我来!”那所很有名的大学,一直有这么一句话回荡在女生宿舍的走廊。为了复仇,自己躲在女生宿舍的墙上,你是否觉得每天夜里是否觉得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她更是为了自己的复活,竟然要千人祭奠,所有的学生陷入惊恐。还有各种鬼魂,丧尸,怪梦......啊啊......而且还不止一个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