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温尔雅】的小说是什么?
  • 先虐后爱:老婆大人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温尔雅,杜冰冰,严嫣的小说是什么
    “好朋友”杜冰冰挽着一个冷如冰,妖如魅的男子,高调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温小姐有男朋友吗?”镜片后的眸子亮如星,冷如冰,满是讽刺。他,北沉,那个夺走了她第一次的男人!一次放纵,温尔雅将初夜献给了他,他的回礼则是一番讽刺加一张支票。本要在他的面前表现出高傲,不意却在命运捉弄下成为他的契…
  • 豪门情妇:虐爱至死
    豪门情妇nuè爱至死
    她是风月场的卑微女人,他是江城的第一金主,阴差阳错,她上了他的床,被他肆意揉虐,他却并不善罢甘休,放言要将她虐爱至死!
  • 契约情人,次等总裁别乱爱
    小说《契约情人,次等总裁别乱爱》TXT下载
    一次放纵温尔雅将初夜献给了他他的回礼则是一番讽刺加一张支票本要在他的面前表现出高傲不意却在命运捉弄下成为他的契约情人没有期限直到我厌倦你在此之前你不能主动离开不公平的条约她默默地承受本以为对他这个次等品恨之入骨可是她竟然慢慢适应了他的邪恶喜欢跟他偷吃的感觉本以为搜掠干净之后拍拍屁股走人可他…
  • 独宠契约情人
    男主女主是温尔雅,杜冰冰,严嫣的小说是什么
    “好朋友”杜冰冰挽着一个冷如冰,妖如魅的男子,高调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温小姐有男朋友吗?”镜片后的眸子亮如星,冷如冰,满是讽刺。他,北沉,那个夺走了她第一次的男人!一次放纵,温尔雅将初夜献给..
  • 抢了男主光环怎么破[快穿]
    或许是从小跟着院长见多了太多形形sèsè的人,看惯了太多奇奇怪怪的事,以至于温尔雅养成了一副天塌下来都波
    意外身死,为了满血复活,温尔雅绑定了一个“男主光环抢夺”系统,到各个由狗血脑残小说形成的虚拟小世界中,抢夺男主光环。温尔雅:那么,我有一个疑问,我抢夺了男主光环后,也会变成男主那样的汤姆苏到处吸引女人吗?系统:宿主,你想多了,经过我们严密计算,男主光环的汤姆苏buff对女性任务员是无效的。…
  • 夫君别想逃
    小说书名叫夫君别想逃
    她,是市内格斗冠,一朝穿越却被嘲笑一身的本领只不过是花拳绣腿他孤傲冷僻,是天和朝尊贵的皇子,一朝遇到一个奇葩,却被嘲笑腿太长
  • 零食狂想曲
    男主女主是温尔雅,毛哥,杜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白杨无意间进入了两个互相敌对的讨论组,发现他除了是这个讨论组安插在另外那个讨论组里的卧底之外,还发现讨论组里的人都不是人,而是香甜可口的零食。白杨在懵逼之余,捏着从讨论组里发现的零食觉醒方法,犹豫不决。万一他也是个零食怎么办?万一被妹子们吃掉怎么办?
  • 疏影微光
    男主女主是叶羲,温尔雅,苏岚的小说是什么
    《疏影微光》(VIP完)作者:海之湄 这个春天最让叶羲意外的事情是在三月下了场雪。 从南方过来的她很少看到这样的大雪。漫天的白色如羽毛覆盖,弥望天空的时候,那种冷清而澄澈的感觉恍然间让人以为堕落进了天使的世界。 放学的时候,她在楼下碰见了林见飞。他一个人。 那个时候她已不想和他过多牵扯,打…
  • 古穿今之星光璀璨
    男主女主是叶凌风,温尔雅,乔玉卿的小说是什么
    《古穿今之星光璀璨》完结 作者:殇流景 作者有话要说:我也没想到竟然写着写着就完结了但打下完自时有毒有些被自己吓到了哈哈 大略会先休整一下。我汗!至少,先将大纲写好了才动笔。一定(笑,其实《攻成名就》也没有些大纲的说,我老是跑火车跑到外星去) 好了,致谢!!(鞠躬九十度)! 心里…
  • 她的代价
    作者叫一枚的小说代价
    “对不起,谢谢你。”老六那张与我无二致的脸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挣脱了我的手,我急忙想再次抓住她,可惜来不及了。从三十层坠落到地面,她化作一朵血红的彼岸花,悲痛顿时向我生生扑来,心脏撕裂般的痛。“啊啊啊啊啊啊!&rdquo......;我歇斯底里的哀嚎,不受控制,我差一点就可以把她拉上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