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湘勇】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塔齐布
    塔齐布
    一座普通的学校,一幢普通的教学楼、一间普通的的教室,正上着普通的的英语课,一个普通的学生在看书。当然不是英语书了,看的是长篇历史小说《曾国藩》。为什么不看英语书?那凭什么中国学生要学英语?连离它近的法兰西、德意志都不学,为什么隔着一个亚欧大
  • 曾国藩
    曾国藩传唐浩明在线阅读
    简介:曾国藩无疑是近代中国最显赫和最有争议的历史人物之一:誉之则为圣相,谳之则为元凶。毛泽东青年时期说过“吾于近人,独服曾文正”,蒋介石则更是终生奉之为楷模。然而,是什么缘故使得人们对曾国藩毁誉参半?又为什么曾国藩的家书、日记现在如此广泛地得以出版,成为学者乃至普通读者的案头常备书?唐浩明…
  • 曾国藩三部曲(血祭+野焚+黑雨)
    曾国藩血祭三部曲 txt下载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
  • 曾国藩三部曲
    六部侍郎曾国藩
    作者:唐浩明《曾国藩之血祭》卷首辞梁启超对世人说:“曾文正者,岂唯近代,盖有史以来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岂唯我国,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蒋介石对儿子蒋经国说:“至于中文读书写字之法,在曾公家训与家书中言之甚详。你们如能详看其家训与家书,不特于国学有心得,必于精神道德皆可成为中国之政治…
  • 曾国藩第一部血祭
    曾国藩 第一部
    一湘乡曾府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湘乡县第一号乡绅家,正在大办丧事。这人家姓曾,住在县城以南一百三十里外的荷叶塘都①。荷叶塘位于湘乡、衡阳、衡山三县交界之地,崇山环抱,交通闭塞,是个偏僻冷落、荒凉贫穷的地方,但矗立在白杨坪的曾氏府第,却异常宏伟壮观:一道两人高的白色粉墙,严严实实地围住了府内百十…
  • 最后的枭雄
    小说《最后的枭雄》TXT百度云
    一样的穿清却不一样的传奇,一个男人的热血在历史的背景下不动声色地改变历史的故事虽然也有金手指但尊重历史的节奏而没有胡作非为,在符合历史的基础上演绎一段截然不同的传奇...从晚清开始登上历史的舞台,直至一战后的近代,纵横八十余年的生命历程一步步将国家从危亡边缘力挽狂澜直到崛起复兴,多少慷概悲…
  • 曾文正公全集
    曾文正公家书txt下载
    本书为晚清一代名臣曾国藩文集,采用经典的传忠书局刻本。本书以简体版形式将传忠书局版《曾文正公全集》呈现给读者。曾国藩号称立功、立德、立言三不朽,其集中体现就是这套《曾文正公全集》。全书收录了曾国藩一生主要的学问精华,从不同的侧面反映了这位“千古第一完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智慧,语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