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澜珊】的小说是什么?
  • EXO:极度归零
    EXO:极度归零
    世人都信“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爱情是最难以琢磨的,也是最难以寻求的渴求爱,却不得,是前世作孽深重不求爱,却可得,是上天看你可怜既求爱,又可......
  • 奴隶的屠龙之术
    小说《nú隶的屠龙之术》TXT百度云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一条神话中的燼滅之龍突然出现人间,它不经意间的展翅让火焰摧毁了晨耕的家园。自此,晨耕流浪,被贩奴人捕获,成为斗兽场中最弱小的一个奴隶。尽管朝不保夕,但是晨耕心头显然在熊熊燃烧着什么.....QQ群:463969981
  • 双面人生半面妆
    半面人生
    心理医生卫蓝曾说:如果我是人生的A面,那么夜澜珊就是我的B面。没错,卫蓝具有双重人格。当然,这也是她选择心理学专业的初衷。穆阳和穆星本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一场阴谋,弟弟穆星在五年前意外去世,自那之后,穆阳也是穆星。两个人,四个不同的灵魂,在时间的某一个节点,相遇相识,然后,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 校草大人:你的机甲掉了
    男主女主是澜珊,季萌,弦澜的小说是什么
    【未来科技穿插青春校园】七年前,当满脸乌青的颜情从地上爬起,对天发誓,势必要揍死澜珊。七年后,当灰头土脸的颜情从地上爬起,对天发誓,势必要压倒夜澜珊。“校草大人,你的机甲掉了。”夜澜珊笑得一脸嘚瑟,貌似某人一直没有实现过他的誓言。下一秒,颜情把她压在墙角,低头封住她的唇,“夜澜珊,弄坏我的…
  • 王爷他总在偷窥我(穿书)
    男主女主是林澜珊,沈君彦,澜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王爷他总在偷窥我(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灼灼(晋江VIP完结) 沈君彦和林澜珊琴瑟和弦,两人的儿子也早早不情不愿的被沈君彦扶上了皇帝的位置,之后,沈君彦就甩手当了太上皇,带着林澜珊到处游玩。 两个人寿命快要走到头的时候,统子也一直在给两人倒计时。 大概知道…
  • 王爷他总在偷窥我[穿书] 完结
    男主女主是林澜珊,沈君彦,澜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28完结 总书评数:498当前被收藏数:1856 林澜珊穿书后解锁了许愿能力。 只要动动嘴皮子,就能心想事成。 靠着这个能力,林澜珊一路轻松从书中开场就翘辫子的炮灰N号,躺赢走向人生赢家。 然后,林澜珊才发现满足她所有愿望的神明,是她的夫君,南阳王。 南阳王从出生起…
  • 快穿之祖宗我劝你做个人
    男主女主是慕澜珊,应然,澜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祖宗我劝你做个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水小浅呀(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本书又名:《倒追攻略之愿者上钩》【宿主,请你按照要求做任务,倒追目标。】‘狗子,你玩我的是吧?我攻略目标好好的,凭什么往后要我倒追?!’【宿主,请按照指定任务完成,否则抹杀。】‘…
  • 又是那片天空
    那片天空
    【完结】在一个世界里,本不可能相遇的两个人,却被命运的线牵到了一起,发生了许许多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仅存于那一刻的感情又有谁记得,那叫爱。
  • 腹黑帝宠:狂妃不敢太倾城
    冷帝狂宠腹黑倾城妃
    他是傲娇腹黑,不知面子为何物的奇葩。某女摩拳擦掌,却只能乖乖在他手心里。“人活脸树活皮,没有男子气概。”某帝云淡风轻瞥一眼抓狂的小女人,“气概用来做甚?”她爱宝成痴,又幸运女神附体,弯腰伸手,重宝到手。某帝邪魅淡笑,“有力气捡垃圾,不如回家与我大战三百回合!”她是众所周知的低能儿,却摇身一…
  • 快穿之祖宗我劝你做个人
    快穿之系统我劝你做个人
    本书又名:《倒追攻略之愿者上钩》【宿主,请你按照要求做任务,倒追目标。】‘狗子,你玩我的是吧?我攻略目标好好的,凭什么往后要我倒追?!’【宿主,请按照指定任务完成,否则抹杀。】‘!!!算你狠!’【追不追?】‘追!从今天起他就是我祖宗行了吗?!’应然!你能不能好好做个人了?!呵可是我本来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