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火灵果】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红颜醉
    小说《乱世红颜醉》TXT百度云
    担忧“骊雒姑娘,我们就这样走了,南宫兄一个人能对付的了那群活死人的袭击吗?你看我们都跑这么久了,南宫兄还没有追上来,会不会出什么事?亦或者有什么危险?要不然,我们先在此停下来等等,如果在等一会儿南宫兄还没有追上来的话,我们就返回去瞧一瞧,毕竟那么的活死人,就算在有本事的人,在遇到那么多的活…
  • 邪君独宠:傲娇小狂妃
    一声尖叫打破了雾影山的寂静。许洛儿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一中年猥琐大叔靠在床头正sè眯
    她是品学兼优的高材生,没想到却落到被自己父亲卖给他人的下场,最后被迫跳崖。然而当她再次醒来时,她却发现自己坐在别人的花轿上,这是上天在给她开玩笑吗?不,这一世她要自己主宰!他是腹黑狡诈的三王爷,拥有绝世的容貌,却唯独对她倾心,为她展露最真实的笑容。某女:“放手,你个禽兽”。某王爷抬手将她抱…
  • 风语仙歌
    男主女主是黄风,王大壮,黄风一的小说是什么
    吾辈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本一介凡人,机缘造化之下踏入修真界,虽其资质不佳,但却能夺天地之造化,破苍穹,碎虚空,一路碾压诸多天骄,以身......
  • 灵体修仙
    灵修练体小说
    三次投胎转世,命不过八,夭折之相。天忌奇才,逆抗天命,混沌初成。身为灵体的关小飞,无意中获得了火灵果,全部吸收之后,居然发现灵体之内,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能量。居然在灵魂的深处,有一个不断盘旋的黑洞,吸食身体里的全部的能量,让他苦苦修炼的能量,全都化作
  • 绝色嫡女:腹黑美男请让让
    梅儿宇文《绝sè嫡女:腹黑美男请让让》
    她是都市白领,得高人指点,练得一身武艺,谁曾想只是在马路边上不小心走个神,就奇迹穿越。一朝穿越,她瞬间凌乱,不是应该变美,变强吗?怎么会附在一个男人身上,还是这么一个又丑又腹黑的男人,一缕幽魂,只是寄宿,不能自由操控身体,神马情况?努力变强,发誓异世也要过得很好,说她是废材,睁大狗眼看清楚…
  • 万古圣王
    云辰圣武《万古圣王》
    【完本】玄天界,万族林立,天骄如云。武者一怒山河破,王者一怒天地变,圣者一怒苍生灭。千年前,九重天大世界绝世天才云辰神秘陨落。千年后,云辰转世重生玄天界,一朝重生,天赋冠绝天下,得无上道统,修逆天神通,斩强者,灭王者,诛圣者,成就万古圣王。【已有七百多万字作品《至尊战神》,质量有保证,更新…
  • 玛雅幻境
    天阳玛雅《玛雅幻境》
    机械舞?跆拳道?雪舞九式?古老的玛雅之预言,黑暗将永无尽头,谁将主宰这一切。生命之轮回,终点即为起点,开始亦谓之终结,是谁将其转起。勇者之路,又是谁将破除黑暗,使光明重现人间,邪恶的诅咒,破除一切的预言,谁人崛起,梦境初醒,谁又能将曙光再现?传说中的预言之子,怎样破除那无穷的诅咒,来玛雅吧…
  • 海天歌
    雪慕戈宿韵《海天歌》
    盘古大神乃混沌之气孕育而生,身赋混沌之力。混沌之中本无时间与空间,但盘古在开辟天地之时竟将时间与空间抽离出来,从此,空间肈立,时光流转。但混沌之力乃无上神力,分离时间与空间之时,混沌之中竟溅射出无数混乱交错的大小空间。盘古恐此些空相互碰撞毁灭,便使逆天神力将纵横交错的空间稳固下来,将其拼成…
  • 乾坤武尊
    男主女主是龙癸,龙老,史允的小说是什么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在那镀金的天空中,飘满了死者弯曲的倒影。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只带着肉体、利爪和身影,为了在审判之前,宣读那些被判决的声音。世界,告诉你,我不相信!纵使你脚下有一千名挑战者,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新的转机和闪闪星斗,正在缀满没有遮拦的天空。那是近…
  • 谜仙
    男主女主是邱冬,黄杰,欧克杨的小说是什么
    暗流涌动的人间,人人自危。何为天道?何为正义?看主人公如何机缘巧遇,突破最终掣肘,改变世界。各位看官,作为新手作家,小贱(名字很猥琐)能有现在的成绩其实心里非常开心,每天都在坚持更新大章,别人一章2000多字,3000多字,但小贱一直坚持4000字以上,如果状态好的话还能接近5000字。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