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火炎之】的小说是什么?
  • 神祇时代诸天万界签到
    神祇时代签到诸天万界
    方霄云穿越到了人人都能成就圣人,掌握法则,凝聚圣珠的圣域世界。每个觉醒圣域的人,都会有属于他的部落子民,从而带领子民走上开拓之路。最终开辟圣域,建立圣朝!获得诸天签到命运神轮。在风云世界签到,获得火麒麟血脉。【记录】:您投放了一滴火麒麟精血,部落族人血脉巨大提升,进化出武技血麒麟臂。在诛仙…
  • 极限
    极限水小说
    何谓极限?没有人来解释!一个残忍、疯狂的世界。一个为了心中目标努力的少年。PS:新书上传,有票票的全给新书吧!真心求很多很多的收藏...PS:下方有直通车...
  • 别人修灵我修神
    别人修灵我修神
    悟灵境,点星境,唤灵境,造灵境,灵境,悟神境,唤神境,造神境,神。在发现所有人都是通过修行,从人到灵,再一步一步从灵成神时。叶森好奇的问道:“为什么要修灵,我一开始修的就是神啊?”
  • 绝世凶器
    男主女主是罗兰,坎尼斯,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凶器》完结 作者:风芒 罗列惊恐地发现,他竟然变成了婴儿。 一睁开眼,就有数个妇人笑嘻嘻地在他身上摸来捏去。 这些妇人好像是外国的吧,大多金发碧眼,一点也没中国人的样子。 难道自己重生了,这里是外国? 忽然,感觉下面一阵疼痛,只见一个黑脸棕发的男人不知何时已冲了进来,激动地用…
  • 乱舞疯神
    男主女主是辰木,慕云,火炎之的小说是什么
    究竟是上天的安排,冥冥中的注定,还是自我的拼搏,奋斗后的结果。因果循环,善恶有报。我不是天,但我一样可以替天行道。神,也只不过是一个称号而已,神又怎样,老子也是神,逼急了跟你疯上一回,看你还敢不敢惹老子。乱世成神,狂舞疯吼
  • 魔意凛然
    魔意凛然
    兽者以灵晶为基,纳世间之灵气,修者以力源为媒,夺天地之造化。一个无法修行的废物小子,却能获得人造力源,是上天眷顾,亦或是命运使然
  • 犬夜叉之大妖怪
    quǎn夜叉大jb
    重生在犬夜叉世界,在这个妖魔横行的战国时代,也要顽强的活下去,修炼,成为大妖怪!!妖界以力量为尊,力量就是一切!地位、权利、美人只要你有力量,这些触手可及。(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