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火烈国】的小说是什么?
  • 降世神通之最强御火师
    男主女主是卡恩,阿祖拉,艾洛的小说是什么
    水、土、火、风,能够操纵其中一种元素的人被称为御术师,世界上也由此诞生了水善、土强、火烈、气和四个国家部族。其中只有降世神通能够同时掌握四种元素,作为四国间的桥梁,维护世界的平衡。然而就在一百年前,降世神通突然失踪,四国之一的火烈国发起了侵略其他三国的战争,持续了近百年。就在这时,卡恩穿越…
  • 王者荣耀之幻龙天罗
    赵坤蔡芸菲《王者荣耀之幻龙天罗》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王者菜鸡赵坤咒骂系统不公,结果却被王者荣耀系统强行穿越到了王者大陆上,玩了一把真人王者荣耀。但是,穿越成哪个英雄不好,非得穿越成个鲲!庄周:站住那条鲲别瞎跑,被你害的战斗力都减半了!韩信:这回鲲不是我偷的,这个锅我不背!鲁班七号(女):不管是鲲还是锅…
  • 降世神通之四神兽
    四神通
    水善、土强、火烈、气和,很久以前四大国和谐相处,然而火烈国发起的战争改变了一切,世人认为只有掌握了四大元素的降世神通,才能终结持续的一切,但他却消失了,一百年里人们一直搜寻这他的下落,包括火烈国。在这期间玉岛城的李家诞下一子,名为李昂,故事开始发生了。
  • 巫师狄伦默
    男主女主是鹿剑,莫干林,莫易臣的小说是什么
    巫世里发生一场大战,导致狄伦默从小失去父母,被外婆收养长大。他们逃到凡世,隐姓埋名,直到外婆去世。狄伦默从他外婆口中得知父母惨死巫城,决定涉险回到巫城,却没想到巫城正在酝酿一场更大的阴谋.......
  • 王爷,我休了你
    男主女主是蓝奕冰,尉迟,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我休了你》潇湘VIP手打完 作者:韩秋彤 有人说 一次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谭旭峰也挤进了拥挤的地铁站,他的眼睛无意间停留在一张熟悉的面容之上,她脸上带着纯净的淡淡的笑容,正是他等待了多年的那个人。 拥挤的人群将他与她阻隔,他的目光却紧紧的锁住她,穿越过挡在四周的人群…
  • 崛起之征服无尽次元
    无限之次元征服
    【A级签约作品:崛起之征服无尽次元】第一个世界降世神通(已完结),第二个世界综漫世界(食戟,小埋,武侦以及要听爸爸的话)LOL友情出场。这到底是哪个世界啊?林峰张大嘴巴看着眼前的事物。这个世界的厨师肉身强大,刀工精细无比。不仅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来,也可以亲自前往迷之森林斩杀巨兽获得食材,也…
  • 倾城妖魅:腹黑女王大人
    宇文南宫璇《倾城妖魅:腹黑女王大人》
    南宫璇作为赏金杀手,在最后一个任务中穿越到了一个玄妙的空间。在这里,她是至高无上的女王,面对内忧外患,她从容不迫一一破解,却解不开自身的情毒。她爱上那个为她解毒,助她报仇的男人。她周旋在阴谋和暗算中..
  • 王爷,美男多多!|王爷美男多多
    男主女主是火曜,慕容,原非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美男多多!|王爷美男多多》完结 作者:季木樨 写在后面:望天,这个番外隔的太久了不过好歹交代了火离的事情,这娃出场太少,而且出现在大家面前估计也是一莫名其妙的形象,所以大致描述了一下,顶多算一简介,不算啥番外(顶锅盖ing)。 至于师父的番外,嗯看心情写吧,有点悲,伤身伤神的东西…
  • 降世神通之最强御水师
    男主女主是阿福,阿祖拉,泰丽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被四大神力(气、火、水、土)支配着。诞生了所属于四大神力统治的部族,而其中之一的火烈国正在蚕食着其他的部族,欲要统一世界。战争已经进行了百年在这样的背景下,沼藤从大沼泽中走出,开始了足以改变世界的冒险!(不是无敌流,谨慎观看,没看过原著的也不影响)
  • 霸气御姐,我是魔王我怕谁
    霸气御姐,我是魔王我怕谁
    在一个遥远的异世界里,存在着三个种族,魔族、神族、人族。三个种族各有特征,魔族头上顶着个萌到爆的小犄角,神族有收放自如的翅膀(据说可以染色)人族的发色都是一半黑一半白,而且变不了传闻魔界有一个杀人眨眼、邪恶妖媚、超级强悍的女魔王,每100年都要去攻打一次神族,但是老是打成平手,神族都是一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