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火谦】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墨莲
    男主女主是墨莲,皇甫,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异世墨莲 作者:炽小妖 潇湘高收藏VIP20140428完结 已有2881111人读过此书,已有9876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 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
  • 万道魔神
    万道魔神
    妖孽少年西域走出,败尽所有天才,成万古魔神,什么炎帝,武祖,牧皇,我龙尘才是大千世界第一强者。
  • 异世墨莲
    异世凰:倾世墨莲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