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火麟】的小说是什么?
  • 道印轮回
    男主女主是火麟,白晓生,白晓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女帝为问鼎仙道,分出三千魂体,转世同修。但其中一道魂体不知何故,转世之后,竟成男儿身...帅哥请留步,你想穿越吗?没兴趣!额那你想修仙吗?太累!嘶那我为你介绍个女朋友吧!滚滚滚,不需要!咳!没办法,看来只能施展大招了!那个,搞基吗?吸让我考虑考虑。要不顺便做个手术?什么!变性手术呦额,…
  • 麟之飞殇
    火麟飞之麟帝
    鬼王之战过后,超兽战士们重新回到了属于各自的平行宇宙。偶然的一次时空错乱,让七位伙伴们再次相遇。时空的碰撞下,火麟飞被卷入一个陌生而又有些熟......
  • 超兽武装之至尊修罗
    男主女主是叶凡,火麟飞,龙莹的小说是什么
    酷爱铠甲和超兽的少年,被银河系至尊修罗铠甲选中成为其召唤人,就在修罗铠甲打算将其带到铠甲世界的时候,时空法则出现混乱,少年携带着修罗铠甲召唤器来到了超兽武装的世界,且看在超兽世界,修罗将会走出一代至尊之路。
  • 异界之逍遥倒霉蛋
  • 超兽武装之使命闪现
    超shòu武装之使命在线
    超兽武装之使命闪现(只为一人醉红颜)
  • 超兽武装之风起云涌
    超shòu武装云枭
    打败鬼王之后,超兽战士们回了各自的平行宇宙,开始了新一次的轮回,但这一次轮回,却发生了一些令他们都始料未及的事情,这其中竟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和秘密!超兽战士们将如何面对······(重温超兽之后感觉结局感觉在cp这方面还是有些遗憾,尤其是冥凤,便想来写点续写,写点飞羽和戬莹,本人是飞…
  • 超级灵气吸收
    如何吸收灵气
    李熙源无意间得到了一个灵气吸收器,被传送到异世界后,立马又被托付了重任——一宗之主。不过,是一个即将走向灭亡的宗门。身负灵气吸收器,修炼可谓是日进千里,再加上练成的独特的拥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内丹,更是不得了了。崛起宗门霸天下。道法会上,就是李熙源崛起的第一步!本书企鹅群:217…
  • 超兽武装之永恒的爱
    超shòu武装之永恒的承诺
    童年回忆系列之超兽武装篇(∗❛ั∀❛ั∗)✧。【本书已签约,禁一切!其它平台及APP不会发放版权,如有发现,后果自负!文中配图都自截,如有......
  • 超兽武装之巅峰能级
    超shòu武装之能
    《超兽武装之巅峰能级》续写我最爱的国漫!~超兽元风。简介:使命的再次回归是否已经是结束?敌人的强大难道真的会让超兽战士望而却步?能级得到再度突破的超兽战士是进还是退?魔族再度出世意味着什么?是重演曾经的战争?还是求定生!人世间的情缘是喜是悲?高傲的魔族难道也有难言之隐?神域真的是君子之地吗…
  • 带老婆大人上王者
    成帝的我回到地球
    某天,穿越数万年已成超凡巅峰的他,忽然收到来自神秘力量的邀请,重归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