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灵驹】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龙神
    极道龙神11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位列九大至尊之首的绝世龙尊,遭兄弟背叛,惨死古墓。他的灵魂却穿越万年,附身到一名十六岁少年龙小白身上。整整万年,沧海桑田。神龙界已非九大至尊的天下。仙国、妖国、鬼国、魔国四国林立,神龙界被四大主宰瓜分。当年的好兄弟,更是成为仙国主宰,号称绝世仙…
  • 圣弑苍穹
    小说《圣弑苍穹》TXT下载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武者通过催动圣光来吸收天地灵气,而圣光也有强弱之分,由弱到强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少年萧叶,一个平凡的少年,身上却拥有不平凡的秘密。一场解不开的梦,一种理不清的缘,萧叶一路向前,续写人生华丽篇章。
  • 人在大秦,开局斩了传令特使
    人在大秦,开局斩了传令特使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大秦公子扶苏,此时赵高正欲假传圣旨逼死扶苏,好在觉醒了超级帝王系统。“检测到宿主生命只有一个时辰,现在请选择。”“1、认命!听从伪造遗诏,一剑抹了脖子,奖励宿主转世轮回的机会。”“2、砍掉使者脑袋,宿主可以继续活下去,奖励承影剑,以及武技《千绝斩》,还有黄金十万两…
  • 祖终
    男主女主是唐元隽,唐元青,徐杰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唾弃他是无情的刽子手,也有人称赞他为仁慈的救世主,还有人说过他很有趣,是一个好人不知何年何夕,他回首展望身后的浮沉世界,坦言: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
  •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三千五
    云竹穿越了,到了修仙界,成了天煞孤星。他这辈子只想做一件事:混吃等死。后来,他踏上了修仙路,认识了一个还不错的孩子,只是这个孩子,似乎有点不太对劲?云竹:这孩子不会是想吊死在他这颗歪脖子树上吧?duck不必(bushi)。
  • 贩梦之演
    男主女主是漓澄,林霖,朵布的小说是什么
    诸灵栖地,广袤无垠。少年娱命,自戚舞北域而来,以血燃梦,斗武而歌。诸域王盟无法压制的混乱、陌野蛮灵昼夜不停的喧嚎、墨白灵庄刻意掩饰的真相、以及亡命流徒震动四方的暴动似乎都在预示着,以梦为翼,以戈斗武的盛舞时代就将揭开序幕!!这场盛大的冒险,你,准备好启程了吗?【戏世家族】:30338957…
  • 鸿蒙之废才修仙
    男主女主是秦飞,赵飞,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修炼三天,他修炼一天;别人练习法术三天,他练习法术一天;别人闭关三年,他闭关一年;别人正为没有丹药而烦恼时,他却把丹药当糖吃;别人正愁没有合适的法宝时,他却把逆天法宝当玩具玩。什么叫奇才,什么叫有钱,什么叫逆天?这就叫奇才,这就叫有钱,这就叫逆天!全拜一逆天功法所赐!
  • 怀器其罪
    男主女主是齐定胜,唐雪聪,老霍的小说是什么
    (坚持看完前六章,然后要多香有多香)当然咯,反正你们肯定也坚持(挺)不住的(哼第七章高能,第九章核能简介:本书又名《命器》一个拥有着名为器术的超能力的世界一次委托,齐定胜意外获得一条脊椎,一条能够延伸为盔甲的脊椎,盔甲有很多形态,可以化身为剑神、火神、海神等等等等
  • 我的神明可触碰
    小说《我的神明可触碰》TXT下载
    行走的数据库其实很腹黑病态小怪物—冷血无情的执行机器其实很萌温柔大神官璃生为弥补罪过走过天罚之路神却让他成了非人非神非魔,曾经的神明如今却成了花楼老板。再遇沈念,他只想逃,可神明却对他穷追不舍曾经他来自诅咒的少年,他是来自神座的少年,他们成为了彼此的光,彼此可触碰的神明神与魔怎能共存他夺取…
  • 驭灵焚天
    男主女主是昊天,王越,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灵界之巅,旷世之战,虚空碎裂,万物泯灭。混乱中,一名老者浑身浴血,怀抱婴儿,突出重围,远遁而去十六年后,少年终归是走出魔渊岭,踏上至强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