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然儿】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之下:陆大人是我夫君
  • 厉王的嗜宠王妃
    小说《厉王的嗜宠王妃》TXT下载
    楚悠然,二十一世纪的孤儿,一次意外,穿越到异世时空和她同名的楚悠然身上,醒来时,却身陷崖底,崖底奇遇,十年后,成了各国家喻户晓蝴蝶神医,凭着儿时记忆,找到家人,只为了解当年坠崖的实情他,龙玄国的三王爷,龙御天,冷酷无情,性格阴晴不定,让人难以捉摸,一朝相识,他深深的爱上了她,他宠她,爱她,…
  • 皇后,你要去哪里?
    皇后你去哪里了
    21世纪顶级女杀手冷落然,因被闺蜜推下深不见底的悬崖而穿越。穿越为,夜璃国丞相嫡女、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的草包美女冷落然,“草包美女是吗?”穿越后的冷落然,在府里智斗二夫人和她的两个女儿,在皇宫智斗后宫佳丽。一天,冷落然“离家出走”。左千宸找到冷落然问“皇后,你要去哪里呀?”......
  • 重生之神雕我是小人物
    重生神雕之我是小人物
    本书将尽力写得精彩,但不保证所有人满意。【本书群:8452123】,谢谢【飘渺精灵】推荐昨夜小楼东风大大的三本大作:武侠同人类:《射雕之我是小人物》,书号:129100武侠同人类:《大唐2008》,书号:145781古典仙侠类:《断桥记》,书号1001679
  • 戏弄红尘之天下倾
    戏弄红尘天下倾
    主要人物介绍主要人物表:女主角:轩辕紫然(魅灵)女主在五个部分的性格及经历:众神之巅,无心无爱,遗世而独立——魅灵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豪情比天高一身冷傲——轩辕紫然(第一部分逍遥江湖)是缘,是孽,孰对,孰错。多情更似无情——瑞王轩辕紫然(第二部分争权夺爱)绝世有佳人,倾国与倾城,一枝红艳…
  • 戏弄红尘之天下倾(女强)(txt完结版)作者:洛羽霓裳
    男主女主是银叶,轩辕,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戏弄红尘之天下倾(女强)》(完)作者:洛羽霓裳 主要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表: 女主角:轩辕紫然(魅灵) 女主在五个部分的性格及经历: 众神之巅,无心无爱,遗世而独立——魅灵 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豪情比天高一身冷傲——轩辕紫然(第一部分逍遥江湖) 是缘,是孽,孰对,孰错。多情更似…
  • 灵华记
    一念为一劫
    千年神树,一朝化灵。冥冥中牵引,附身在了迷糊的花木铺女儿的身上。似梦似真,如幻如影。看似平常的日子,却处处透着不平常。隐秘的身世,高深的功法。到底是上天的眷顾,还是前世的安排。姜念:“我到底是谁”
  • 斗破之风华嫣然
    斗破之风华嫣然
    纳兰^嫣然前期不重生不穿越虐(萧)炎及古族,后期回到幼时再虐主角团一遍的故事,同等基础上开了外挂(背景)。原著里,嫣然天赋不弱容貌上乘也很努......
  • 执子一生
    男主女主是白韶南,楠儿,凌楠的小说是什么
    《执子一生》完结 作者:荒年 本已凉爽下来的身子再次火热起来,当肌肤相贴时,我彻底瘫软下来,倒在白韶南怀里。 “嗯、、、不行,韶南,我我我你你放手!”现在是在山涧里,万一有人来怎么办? “然儿!”白韶南只是情欲地叫我一声,并不为所动,而我早已如水般,扶都扶不起来了,无法抵抗。 一阵…
  • 醉钓江湖玉公子(H)
    醉钓江湖玉公子书包网
    古代阴冷美受轻松肉鲜美双性生子1v1he君悠然人称江湖玉公子,一生只为铲除魔教,自己的父母为了要保护自己,惨死在自己面前,为此从小君悠然便跟著大伯到深山中苦练武功。如今训练有成的君悠然,早已在江湖中闯出名号,因为此人皮肤雪白,耳上配戴玉的饰品,比武至今只有胜利,所以便有人替他取了响叮当的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