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熊文灿】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伪土司
    明末土司实力
    男主携亲妹妹,一不小心穿越到明朝末期,阴差阳错接任土司之职。穿越福利:没有仓库,没有宝物,没有非男主不嫁的美女,没遇明君贤相,没有各种小确幸。最大的福利,就是梦中骂了人一句“你妹的”,梦里人告诉他,你妹就是你穿越最大的金手指穿越到广西,干嘛能挣钱,如何争取民心,怎样和天地人斗争,如何当好假…
  • 大明圣皇
    明思宗朱由检小说
    简介:你能想象,天启的落水不是发生在1627年的天启七年,而是发生在1625年的天启五年五月吗?你能想象,皇后张嫣的父亲张国纪被扫地出门,净身出户,免除了一切恩赏,赶回老家,甚至若不是群臣阻拦,差点就被定罪杀死吗?你能想象,天启崇祯两代帝王的皇后都是通过重重黑幕,被人为操作而登上后位的吗?…
  • 明朝那些事儿
    明朝那些事儿下载全集有声小说
    穿越大明,隐忍两年后,以一场大案拉开了他的明末生涯,在陆地上他所向无敌。建大明海军,逐武装商船,在海洋上所向披靡。这是我的大明,我是大明圣皇。
  • 明末畅想
    楚峰魏忠贤《明末畅想》
    明末清初,诸般角色粉墨登场,时代存在着许多可能性,如果按照历史,清朝上台,如果稍有差错,大顺上台,譬如张献忠等人,也可以触摸那花花江山、天子之位。当然,也可能是......
  • 轰杀诸天
    轰杀之诸天
    明朝末年,刀破万军!三国世界,刀战八方!七侠五义,有我无敌!聊斋志异,刀转乾坤!八仙,西游,封神每一个世界都有李凡的身影,每一个世界都是一个传说!
  • 明末之范进种田
    小说《明末之范进种田》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明末;岂能满足此时的中国境况?对于即将统治华夏、闭关锁国的清王朝有着刻骨仇恨。为了避免汉民族近乎200年的历史倒退和异族屠杀,范进在这明末的乱世中崛起,以工振国,以商富国。利用发达的经济理念和永葆先进的发明,创建了更适宜华夏发展的经济体制,建立无比强大的军队,…
  • 明末达人秀
    小说《明末达人秀》TXT下载
    贾亦韬,一个年轻有为的历史学者,对于明史极有研究,因缘际会之下,在生与死的挣扎之中,成为了崇祯皇帝。作为一个明史专家,尤其是明末时期,贾亦韬有着极深的研究,他相信,由他当皇帝,无需过多的辛劳,不需像崇祯皇帝那样日夜忙于勤政,更不需要过着艰苦的日子,凭着自己的历史知识,只需将历史上的人物放到…
  • 大明:神豪重铸世界体系
    陈烈德川《大明:神豪重铸世界体系》
    陈烈带着花不完的银子穿越到了明末,他有钱,他不想打架,他只想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奈何崇祯不放心!陈烈:“崇祯,你为何要造反,为何要造天下人的反?!”陈烈:“太子你还小,让叔叔们帮你管一块地方吧。”李自成:“对,叔叔帮你!”张献忠:“对,叔叔帮你!”朱由崧:“对,皇叔帮你!”多尔衮:“对,叔…
  • 明末大太监
    重生明末大太监
    98K可以用来狙杀满清摄政王多尔衮?坦克可以用来对付满清骑兵?R1895左轮手枪可以用来对付武林高手?练了《葵花宝典》能长出小JJ?陈圆圆、柳如是、长平公主能跟太监搞到一起去?一切尽在本书之中,敬请期待!
  • 神话版明末
    赵良臣范长生《神话版明末》
    在皇明天启初年成为小小山神,本想安心种田。可身边东、西两位淮阴侯彻夜争杀,抢夺香火。东边顺平侯更是连年起兵征讨黑山鬼将张燕。北边两位新、旧北岳大帝侵伐相攻牵连天下,又有白莲、闻香相继举事。何止人世不太平,鬼神也不得安宁。人神一体,如何能浑水摸鱼,找到一条回家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