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燕玖】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邪君心上宠:女帝万万岁
    和燕玖聊天似乎是件很开心的事,她走之后,靳施回到院子里依旧沉浸在那样的喜悦里,他出门之前,家中的长者
    燕玖穿越了,可是穿成了小白甜文里被唾骂被鄙视被公愤被诋毁的坏蛋黑女配,人生一片灰暗。想升职加薪吗?想戳穿白莲花的阴谋诡计出任太子妃吗?想迎娶霸道小皇帝逆袭女主走上人生巅峰吗?想也没用。因为你得有一个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邪君心上宠:女帝万万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三千鸦杀:尘缘
    男主女主是傅九云,燕玖,覃川的小说是什么
    前尘事未遂,3000年再续人人都说盈野新掌权人完全不输她/他父亲当年之风范。当真是运筹帷帐,决胜千里。有一天,忽然看见和燕玖晞同一张脸的......
  • 彼岸花妖
    彼岸花妖
    冥界黄泉荒芜了千年曼珠沙华开的一次比一次诡艳鲜红的花瓣等待着一个命中人的到来承载了千年的孤独这一世,只为他而活遗愿化为千年的相思奈何殊途陌路br/>可敬的神,可叹的妖,可悲的情这一生只有一命既与了你,便死而无憾纵使结局万劫不复也是吾心甘情愿。【彼岸花,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永不见。情…
  • 郡主破案录[穿书]
    男主女主是娄一竹,傅骞,芸熹的小说是什么
    [直球爱撩娇小姐x外狠内纯假暗卫]娄一竹在重案组做犯罪心理顾问刚满一年,就在某大案追查中被害。幸运的是她没死而是穿书了。不幸的是她穿成了仵作小说里的女炮灰,一个娇生惯养啥都不会的娇滴滴美人郡主。
  • 倾城无颜女
    女星无倾城颜
    燕邪:“臭丫头,你只要知道我永远都是你的燕邪哥哥从未变过,如此就够了。”萧策:“小东西,我承认我是为了某种目的接近你的,不过,现如今我动心了。”叱云南:“玖儿,我们之间除了利益,难道就不曾有过别的什么?”司马诺:“养条狗吗?不如养个孩子吧。”愚弄邀请发表。
  • 甜味百分百我的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顾城,慕容,付霖筱的小说是什么
    商界传奇,A市钻石王老五顾城结婚了,这个消息一出,整个商界都震动了,大家都在为猜测这场婚姻能维持多久,然而等来的却是顾城与顾太太逛商场,举止亲密。顾城为顾太太一掷千金,买下了整条商业街。顾城因顾太太生病放弃天价合同,回家照顾顾太太。世人皆道,顾城是一个没有心的人,却不知,他的心早已经被当年…
  • 郡主破案录(穿书)
    男主女主是娄一竹,傅骞,芸熹的小说是什么
    娄一竹在重案组做犯罪心理顾问刚满一年,就在某大案追查中被害。幸运的是她没死而是穿书了。不幸的是她穿成了仵作小说里的女炮灰,一个娇生惯养啥都不会的娇滴滴美人郡主。原著中郡主的结局也是被害身亡,为了不再被害死一次,娄一竹决定撑起这副风吹吹就倒的娇弱身躯,重出江湖!扫灭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