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爱伊】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来袭:校草大人轻点咬
    恶魔来袭 校草轻点咬
    他最讨厌女人这种麻烦的生物,却不小心吃了她的小嘴,从此过上了欲罢不能止的生活。“爱伊宝贝,我心情不好,过来啵一个!”“爱伊宝贝,我心情很好,过来么一下!”“爱伊宝贝,我心情不好也不坏,过来.”看着两个人如火如荼的‘恩爱’,家长们敲定了订婚的日子,她却放了她的鸽子。“宝你妹啊!”她摸着红肿的…
  • 卡牌星空
    星空阅读卡
    使用卡牌技能的明光界,引来了诸多界面的入侵。不死界,死亡才是新生的怪物;巨人界,很强很暴力的巨人;三国界,魔法免疫的军队,无双全开的武将这是一个死亡的游戏,热血少年的奇遇,从一本神秘的书籍开始。
  • 创始魔法师
    创始魔法师
    久远以前的神话时代中,曾经出现一位魔法师。他被称为「老师」,传授语言与文化,还教导了魔法。人们于是称他作──创始魔法师。虽然也不是那么了不起的存在啦──「所以我就叫你别喷火啊!」「对不起、对不起,但对我来说这只是在呼吸嘛。」转生成为龙的「我」,和精灵族少女尼娜一起,为了解开这个世界魔法的原…
  • 魔鬼恋人之雨露均沾(第一季)
  • 东方重生游戏
    东方的游戏王
    红魔馆炸了!幻想乡炸了!四季映姬炸了!哦不,阎王只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因为一次魔法事故导致幻想乡的居民流落到各个次元之中,唯一能够找到她们并且带回来的只有能看穿命运的吸血鬼女皇蕾米莉亚·斯卡雷特,于是幻想乡的异界之旅开始了。
  • 壹号茶话馆
    壹号公馆
    –神秘的茶话馆.–藏着的是人们的罪恶以及那些尘封已久的爱恋.–喝下这杯茶.–我来替你赎罪.还愿.–任务完成.–请留下一滴血.原创作品,禁抄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