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爱达】的小说是什么?
  • 如阳光温暖
    小说《如阳光温暖》TXT百度云
    女:命运的捉弄失去了爸爸,也没有了你,谁来陪我一起,痛苦的生活和一地鸡毛,哪怕黑暗中的点点慰藉。可当我挣脱泥潭,又遇到了你,何去可从??男:原来一个人的感情可以如此单一。你如阳光照进我的青春,那怕我们错过、失去,让你独自面对黑暗,我的“小辣椒”,我永远爱你,感谢上天让我走过漫漫时光,还能找…
  • 十字命
    十字命
    中世纪的欧洲,风云突变,诺曼人与挪威人对英格兰的入侵。法兰西王国卡佩家族与神圣罗马帝国之间的二三事,以及在更东边什叶派与逊尼派的崛起引起了罗马教廷的注意。这里是十字命,新生作者傻娜的处女作。欢迎大家观看,工作日一天一更!跟着骑士们一起闯荡欧洲的大陆吧!本作品有部分原创剧情原创角色,非完全历…
  • 神秘博物馆
    男主女主是杜德里,帕尼兹,伊恩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博物馆》完结 作者:藤春都 帮忙出版的人、给我意见的朋友、家人,没有你们我没办法坚持到这。真的感谢你们。 然後,也非常谢谢正把书拿在手上的你。
  • 转生哥布林成就世界最强
    转生哥布林成就世界最强
    本应渡过平凡人生的男主,在一次深夜加班中猝死,转生异世界之后,竟然变成为最弱哥布林,在弱肉强食的残酷现实中,它将会如何生存下去呢?
  • 泰流星花园:为我们破碎后的重生
    男主女主是罗莎琳,紫曦,花花的小说是什么
    你见感情放过谁,又见谁全身而退。怕无归期,怕空欢喜,怕来者不是你。
  • 我只是勾引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谷斯,林启,杰迪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是勾引你(完结) 作者:瓶子满了 【内容简介】 一个平凡的男人,唯一不平凡的就是他的血液。 MNSSU血型 莫名其妙被黑帮囚禁起来,原因就是这稀有的血型。 这原本是可歌可泣的爱情,深爱着女人的男人为了拯救自己的女人。却不惜牺牲别人的生命。 而一个生命的拯救代表这另一个生命的消逝。 …
  • 公主们也疯狂
    男主女主是柳儿,纳尔斯,爱达的小说是什么
    :【蔷薇、迷途】他们是来自黑帮的公子,她们是爱达星球的公主!当他们遇到她们~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一个冷酷无情,一个目中无人,一个热情,一个可爱缤纷的性格,不同的人物,跟沉重的任务,看公主们是如何嚣张,如何疯狂的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