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牛仙客】的小说是什么?
  • 开元我为王
    小说《开元我为王》TXT下载
    魂穿大唐,来到了繁华鼎盛的开元盛世。这里有梨园祖师李隆基、国色天香杨玉环、口蜜腹剑李林甫、左右开弓安禄山,更有饮中八仙、盛唐三绝。作为一名皇子,李清本来只想在这盛世舒舒服服的厮混下去,管他什么安史之乱、山河破碎,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媳妇长得太美,自己随时可能被绿,怎么办?在线等…
  • 奸臣滚开,朕要当千古明君
    男主女主是李隆基,李林甫,萧嵩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了大唐最窝囊的皇子寿王李瑁。无道昏君?扯旗造反。贪官污吏?抄家灭族。和我作对?流放万里。李瑁:“朕立志要当千古明君。”李林甫:“恭喜陛下,贺喜陛下,教坊司又排练出新舞蹈。”杨国忠:“陛下,大食国又进献了三百个美女。”立志做千古明君的李瑁,看着朝堂的奸臣越聚越多,只能把他们都送出…
  • 花开花谢缘起缘落
    缘起花开后
    在长安最热闹的西市,开着一家十分冷清的香囊店,店里平时没有生意,全靠掌柜宓香赌博赢来的钱维持着。这宓香是个妙人,妙在何处?第一妙,在她的香囊,据说可以助人圆梦,但是得用一缕魂魄来换。第二妙,在她的外形,不被岁月催老,永葆年轻,但是确实无魂之人。这香囊店里有个大秘密,店里的伙计都不清楚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