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牧长】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座长生当铺
    赵妍魏无牙《我有一座长生当铺》
    牧长生被仆人陷害,死里逃生,在乱葬岗中打开长生当铺,踏上典当天下之路。回收亘古债务,契约无上强者。“血煞老祖,当年抵押的冥河圣源到期了,现在连本带利该还了吧?”“青空圣母,抵押的万古不老道法没忘吧?”“什么,你想拿圣体来典当?”“那先领号排队吧。”一代大当主的崛起之路正式开启!...
  • 超级地府系统
    超级仙府系统txt
    天塌了,地陷了,六界乱了!天地轰鸣声中,幽冥地府崩溃,地府鬼神消亡,鬼门关陷落!人间白日鬼现,天地恶魂横行,众生受恶鬼噬身之苦!少年石玉得超级地府系统之助,分封地府阴神司职,重开幽冥,纳轮回,捕神鬼,练九幽,誓要重立地府,重建六道轮回秩序!石玉:“老大,既然我可以分封地府神职,那我是什么神…
  • 万古第一反派
    男主女主是林莲儿,叶枫,丁铭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牧长生!一上来就是圣地迎接,却遭遇气运之子冲突,牧长生表示等我缓一下。才发现来到一个宏伟,辽阔的玄幻世界,这个世界的修士可移山倒海,可揽星摘月,可逆转阴阳。牧长生上来就成为得罪气运之子的反派。既然如此,那就是当一个吊打一切的大反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第一反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签到万万年,仙帝请我出山
    万古黑手辰东
    牧长生穿越到帝落时代,系统觉醒,开启签到之旅。\n整整万万年,看尽时代落幕。\n而在此期间。\n他更是激活无敌道场。\n只要在道场之内,他就是无敌。\n为了苟住性命,多拿奖励,牧长生表示:“生命诚可贵,闭关最安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