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狄君】的小说是什么?
  • 天拒之子
    天拒之子
    天地不容,万物刍狗。四方域,三合界,两极禁地一片鸿蒙昧知的光暗混沌时空幻影。恐怖永恒生命存在,黑暗深渊深处漆黑大门。这个世界,隐藏一......
  • 高端洪荒:开局镇杀穿越者
    高端洪荒开局镇杀穿越者
    这是一个绝对高端的洪荒。这里普通的一尊大罗金仙,就超脱于时间长河之外,不死不灭,比其他洪荒的圣人更强。在这里,圣人全知全能,多元宇宙的一切在他们眼中没有任何秘密可言。这里是诸天最恐怖的位面,是一切穿越者的坟墓。陈枫带着一个名为混沌大道的系统穿越到了这方世界,并且这系统还一直挑唆他去搞事。陈…
  • 这个仙秦有点莽
    男主女主是苏阳,蒙恬,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苏阳:政哥,三界之内谁可与天道平齐?祖龙:唯先生与朕耳。苏阳:政哥,请给自己一个客观的评价。祖龙:得先生前,朕是人界最好的人皇;得先生后,朕是三界最好的天帝。苏阳:世人怨你不解民生疾苦,凶狠残暴,你怎么看?祖龙:他们以为朕在第五层,其实朕在第九十九层,而先生在9999+层。苏阳:我愿和政哥…
  • 邃心窥
    邃心窥
    你看过自己的内心深处?空白?污浊?拯救世界的英雄,因各自的贪念反目成仇。云骑天帝的空白小徒弟,无意间放出魔帝,世界即将再次面临毁灭“已经失了太多的普通人的应有生活。确信会被炼化成丹药,本想实力强大时逃离他的魔爪。可我与妳邂逅!妳的笑容,总会给我熟悉的温暖。我想守护这份笑容!更想让妳脱掉铠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