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玄晴】的小说是什么?
  • 万域龙帝
    万域龙帝小说无弹窗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九州大陆,以武为尊。一代天骄叶寒,被青梅竹马的恋人暗算,丹田破碎,沦为活死人。偶得上古奇功星辰诀,如同彗星般崛起,踏上修行之旅!看他如何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
  • 万域龙帝
    男主女主是叶寒,玄晴,沈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万域龙帝》 此生落落著 九州大陆,以武为尊。 一代天骄叶寒,被青梅竹马的恋人暗算,丹田破碎,沦为活死人。偶得上古奇功星辰诀,如同彗星般崛起,踏上修行之旅! 看他如何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 第1章叶寒! 九州,莽原国,天峰宗! 大雨倾盆,天仿佛都被捅了个窟窿,昏天暗地。 “玄晴,…
  • 小兽医异界纵横
    shòu医纵横异界2在线阅读
    一个医学界的天才浪子因为一场逢场作戏的激情美女与野兽战争与和平他是直面挑战还是随波逐流,一首荡气回肠的史诗拉开了帷幕【拳打海·陆·空无数英雄】
  • 灵能修炼时代
    灵能修炼时代
    灵能出现的第一个百年纪元,地球出现第一位灵元境灵武,仅凭血肉之躯冲出地球,与灵妖在太空中搏杀,震撼全世界,地球全面进入灵能修炼时代。而这一年,在百年前被灵能大爆炸卷入虚空的苏谏穿越而来"
  • 偷心小萌妃
    剑心小萌心免费阅读
    作者:蓝月幽泪1.第一章死亡穿越“啪!”好响亮而又清脆的巴掌声,该死谁打我啊?脸好痛!“啪,啪”连着两巴掌扇在我的脸上,混蛋看我不宰了你!!我猛得睁开眼睛抬起胳膊甩手回了那人一耳光!那人啊的一声便倒在地上,我坐起来轻揉着我嫩嫩的漂亮脸蛋,打量了下周围,破破的小房间,里面什么也没有,而且自己…
  • 偷心小萌妃
    男主女主是端木,玄晴,安清王的小说是什么
    《偷心小萌妃》番外+完结 作者:蓝月幽泪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柳倾颜笑得我有些忘乎所以,忽略了自己站在如此危险的地带,猛得失去重心,整个人向后仰去,顿时大脑一片空白,眼前只看得到蓝湛湛的天,剧烈摇晃着,完了,这么摔下去,别说小孩没了,我都有可能脑壳摔傻!呜呜,不要啊!我宁愿死也不要变傻! …
  • 纯纯欲动
    男主女主是慕容,蓝若月,云晰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今生如何续缘,又如何面对全部的伤痛,当忘却的记忆再度回来,又该如何去面对。说,我会一直在你身后。说,你是我的。说,对不起。说,我不在乎。只是,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还是仍旧在继续。本文,话说很多人都说幼稚但是偶只能继续某沐滴群90134852敲门砖是:沐沐.欢迎敲门o(∩_∩)o.…
  • 纯纯欲动
    男主女主是慕容,蓝若月,云晰的小说是什么
    《纯纯欲动》起点VIP完结 作者:漩沐L 身旁是一脸无奈的晨空,还有一副他们就知道会是这个样子的欧阳谨、小影、小还有灵虚等人,他们对凌夕的脾气最清楚了,不到最后一刻,她什么时候准时过了。 “我来了!不对,是我们来了。”终于赶到了,四人尴尬的看着现场的人,凌夕更是一阵冷汗,漓雪那幽怨的…
  • 冷爹每天都在线崩人设
    男主女主是林语溪,赵芹,许芳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无逻辑+学神+微玄幻+甜宠】冷柒扮猪吃老虎多年,从来不在意名声。但却有人蹬鼻子上脸,欺压自己亲人,夺回自己身体后决定不再隐藏。智商......
  • 西瓜君重生记
    男主女主是约翰,齐铎,宁之简的小说是什么
    《西瓜君重生记》完结 作者:宛如轮回 本文为《大种马之恋》中约翰的番外,所以,欲看此文,先看前文~欲看全此系列,可能最好再看《爱别离》~ 欢度元宵,继续欢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