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玄通】的小说是什么?
  • 天眼宗师
    男主女主是陆妍,陈杰,袁小琴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以为只是一场寻常的手术,却没想到让我拥有了超乎常人的能力,自此,我在见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娇艳可人的女白领,成熟妩媚的熟妇人,纯洁天真的女学生,呆萌可爱的小萝莉,她们都是女鬼!为防女鬼害人,本天师只能牺牲小我,把她们一一收服!感化她们的路途还很长,但我会坚持的!“小妖精,把你的手拿开!别…
  • 白狐传
    男主女主是楚修,老孙,玄通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风G狐民间信仰风俗。狐狸是狡猾的动物,因而古代有百岁狐休为美女、千岁狐预知未来等传说。葛洪《抱朴子》谓狐狸满三百岁,化为妇人,活过千年的狐狸便可随意变化。其所著《西京杂记》一书中,有古冢白狐化为老人入人梦中的故事。狐狸在先秦两汉的地位最为尊崇,与龙、麒麟、凤凰一起并列四大祥瑞之一。汉…
  • 太古血醒
    男主女主是玄通,岩藤,松柔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大陆,宗门林立,修行之路伴随着鲜血,若与天下为敌,又该何去何从,唯由不失本心,扛着磨难一路走下去
  • 都市天师
    天师都市都市
    猪一样拖走。这让张航把原本的担心一扫而空的同时,更是心中狠狠的出了口气,他负责龙组参加世界魔法竞技杯绝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样大快人心的事情却还是第一次遇到。“兰克先生,这次的事情、、、。”张航本想做个委婉些的抱歉,让对方有个台阶下,但话刚刚说出口就见兰克脸色一变,连忙道:“尊敬的张先生,这…
  • 修真阿玛粽
    小粽子的阿玛
    这就是一个穿越者穿越到一个穿越到修仙世界里的Amazon身上的故事
  • 都市天师(过桥)
    【小说下载尽在http://www。bookbao。cc】作者:过桥看水前世机缘巧合得到天书三册,却
    作者:过桥看水前世机缘巧合得到天书三册,却是为非作歹最终惨遭天罚,临死之际才明白,金钱权利不过浮云。今世重生,手持天书,我将何去何从。是问鼎玄门?还是纵横都市?。在繁华的都市下,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奥秘,我欲行天师之责,为世间斩妖除魔。一切精彩,尽在都市天师。第一卷名扬道门第一章再世为人…
  • 混世猴王孙悟空
    孙悟空之混沌道全本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为何自大圣重获自由后便大不如前?又问,大圣怕水?当之否也!四大龙王乃水之至尊,何以为海中无上霸者?不因长相着急,不因受天之命,而因是龙者,天生超凡,能力常强。如有违背王者杀而快之,无人敢语,无人敢言,至而成就无上霸业。而,五百面前,大圣入海,戏龙如戏虫,戏水…
  • 都市天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齐,赵鸣,陈珠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天师》全集 作者:过桥看水 前世机缘巧合得到天书三册,却是为非作歹最终惨遭天罚,临死之际才明白,金钱权利不 过浮云。 今世重生,手持天书,我将何去何从。 是问鼎玄门?还是纵横都市?。 在繁华的都市下,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奥秘,我欲行天师之责,为世间斩妖除魔。一 切精彩,尽在都…
  • 都市天师
    数据封神 过桥看水 小说
    纵横免费作品20131010完结,红票:14871票前世机缘巧合得到天书三册,最终却因为非作歹最终惨遭天罚,临死之际才明白,金钱权利不过是浮云。今世重生,手持天书,将何去何从?是问鼎玄门?还是纵横都市?。在繁华的都市下,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奥秘,欲行天师之责,为世间斩妖除魔。一切精彩,尽…
  • 错仇误爱
    教训渣男渣女小说
    十六年前,乾坤教被正派灭教,教主与教主夫人身死凤鸣居,留下一个孩子被东台门收养。十六年后,在正派之首东台门长大的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面对将他视如己出的师父,他悲愤交加却又左右为难。他爱的的人爱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却另有所图,而亲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