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玄铭】的小说是什么?
  • 弈天记
    弈天记
    乾坤之途,衍生神魔;诸天神佛,漫天仙魔。超脱三界外,不在轮回中.。乱世之中,群雄争锋。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大演皇朝,皇子玄铭。自乱世之中获得无上神物。自此开天辟地,颠倒乾坤。他是神,众生皆拜,万魂来朝。他是魔,颠倒阴阳,搅乱日月。天地之间,凡有阻挠,杀!!!!
  • 谁言草木无心
    无心草
    【1v1,HE,甜文,前世今生】【沉稳可靠神族攻v倒霉机灵树妖受】林枫一直都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好不容易有了机会,第一次旅游就游到了异界,还成了妖怪?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美景遍地,明明这么和平,但总有人想把他当柴劈了烧了,林枫始终纳闷为什么。还好他遇到了玄铭,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他。林枫…
  • 太子,娘娘又打架啦!
    太子娘娘又打架啦有声小说
    《太子,娘娘又打架啦!》二十一世纪天才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为人人奚落的嫡女,嫁与太子却遭亲父嫌弃。一日在外逍遥,婢女急匆匆赶来,“太子殿下!太子妃她又和人打架了!这有损东宫威严啊!您快去管管!”太子赶到,“谁和你打架?来人,快帮太子妃一起收拾!”转身牵起她的手,“怎么样,手痛不痛,下次把下人…
  • 淘妃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玄铭,云逸,红红的小说是什么
    夙夜潋,21世纪王牌特工,一朝穿越异世大6,女扮男装成断案神人,创办冥幽阁独步异世大6。他,云国刑狱判官,霸道强势,天赋异禀,身份蒙雾。独具慧眼辨傲女,痴缠纠葛不放手。天材地宝逛个街也能捡到,绝世功法自动献上,路程遥远,奇遇不断。且看他们男强女傲的追逐,携手侦破一宗又一宗疑难凶案,一重大6…
  • 巅峰相师
    相师巅峰下载
    相师分三阶,天地人归元合一。阴阳有明界,五行风水尽其中。现世中的少年,偶获太公生前玄学之传承。是偶然遇之?还是命中注定?原本平静的生活由此而开始了一段转轮逆天的超凡之旅!神相测得乾坤事,尘世红颜百味生!!!!
  • 种出一片神话传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玄铭天,玄铭,诸葛亮的小说是什么
    七猫中文vip20220324完结 道元界。 玄铭天获得神魔种植园,别人种的是灵药,而他种的却是洪荒神魔! 【叮,先天神魔元始天尊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 【叮,先天神魔通天教主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 【叮,混沌神魔鸿钧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 【叮,混沌神魔盘古树果实已成熟,请及…
  • 快穿:萌萌男神是我的
    快穿:萌萌男神是我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魔王晞华尊上最近发现自己被坑了。别人家的爱人都是各种狂帅酷霸拽,怎么她家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温润软萌?好吧,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芝麻馅腹里黑的。于是,一本正经地想宠个人,到头来发现被宠的永远是自己。至于萌,某人表示,要是萌一点有媳妇,萌也没什么大不…
  • 种出一片神话传说
    种出一片神话传说
    道元界。玄铭天获得神魔种植园,别人种的是灵药,而他种的却是洪荒神魔!【叮,先天神魔元始天尊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叮,先天神魔通天教主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叮,混沌神魔鸿钧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叮,混沌神魔盘古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采摘】【叮,混沌神魔扬眉树果实已成熟,请及时…
  • 陌惜颜
    男主女主是玄铭,惜颜,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陌惜颜》完结 作者:墨孖焉
  • 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
    男主女主是陆墨,玄铭,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快穿之你的大佬已到货》是本书的姊妹版,可以去康康)大魔王晞华尊上最近发现自己被坑了。别人家的爱人都是各种狂帅酷霸拽,怎么她家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温润软萌?好吧,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芝麻馅腹里黑的。于是,一本正经地想宠个人,到头来发现被宠的永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