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玉弦】的小说是什么?
  • 偏爱熟男:V5腐女求疼爱
    易涵凤天《偏爱熟男:V5腐女求疼爱》
    作者:暧昧因子【由文】第一卷:绝世受皇篇完整简介+精彩旧文推荐+打赏墙如果有一个神仙答应圆你一个梦想,你会说出什么样的梦想呢?天下第一色女如是说:“我要穿越!我要穿越到美男堆里。我还要他们以我马首是瞻,我让他们往东,他们不敢往西。我让他们裸着,他们不敢穿衣!”本就是一场梦,谁曾想,一睁开眼…
  • 润玉同人之心有灵犀
    润玉同人之沁入润心
    作为润玉粉,我总觉得既然来到了香蜜世界,那便必须将润玉拯救了才算是不虚此行。然而我却没想到,自以为站在上帝视角的我,却因为蝴蝶效应导致剧情发生巨大改变,以至于屡屡挫败。最哀伤的是,原来世事本就无法圆满,因为遗憾与劫难往往一环套着一环;原来每个故事里都有人需要救赎,我渡了润玉,却又有谁来渡他…
  • 女尊天下:绝色皇夫,太撩人
    女尊天下绝sè皇夫太撩人
    女尊天下:绝色皇夫,太撩人(零昕白)
  • 折腰
    男主女主是熙明,景荣枝,宋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折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梧枝釉(晋江VIP) 成华公主上辈子大起大落。 她生来高贵,在艳极的年华下嫁靖安王府世子,人人都说男贵女尊,是段好姻缘。 然而,这段好姻缘被驸马和他的白月光磨耗殆尽。她和驸马从举案齐眉,到冷战、争吵,最后她干脆一把火,焚尽了那些阴谋诡计…
  • 折腰
    男主女主是熙明,景荣枝,宋珩的小说是什么
    成华公主上辈子大起大落。她生来高贵,在艳极的年华下嫁靖安王府世子,人人都说男贵女尊,是段好姻缘。然而,这段好姻缘被驸马和他的白月光磨耗殆尽。她和驸马从举案齐眉,到冷战、争吵,最后她干脆一把火,焚尽了那些阴谋诡计。在噬天火光里,公主想的是一个替身。他存在于她最失意的时候,消失也是为了给她利益…
  • 农门贵妻
    窗外下着大雪,雪花飘落到窗棂上化成了水花,冷风一吹便干了。13屋子里家徒四壁,一目了然。她浑身青紫,
    一朝穿越,白碧水成了一个小村姑,还被奇葩亲戚团团包围!爷奶糊涂刻薄,叔婶助纣为虐。不过,任人作践可不是白碧水的作风,宅斗不及格,那就去种田吧!白碧水坚信,甜品能够征服星辰大海!快发功吧,双皮奶君!然鹅她没有征服世界,只收获了来自冷面毒舌小王爷的森森威胁:不许把我的秘密说出去,不然哼哼!(给…
  • 盛世烟花:乱世凤颜作者:宥香儿(腾讯vip2012-06-24完结)
    男主女主是凤炎,轩晔,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第1卷第1节:序(修改稿)>凡容四年,四月初四。一片樱红,千里辽域怒火焚烧。大片火红迅速蔓延,顷刻间吞没了天地间所有的黑暗,当鼓声停息的那一刻世界沉沦在一片寂静之中,只有风吹过荒原,发出了…
  • 苍云山
    男主女主是大郎,宏儿,乌克的小说是什么
    《苍云山》完结 作者:a70527 这篇文写到这里就算完结了,为什麽要说是暂完呐, 因为这是俺第一次写完一篇文,不知道这样完结了会不会突兀?所以~~~~ 总之有点激动了~~呵呵 准备更花神了,也有可能是别的,亲们有没有比较想看的? 内容简介: 大郎,长安城里小有名气的地痞之首…
  •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的所有小说
    穿越古代,在城市中打拼奔小康的事故,简单平淡的生活文笔有限,希望大家不要太苛刻!O(∩_∩)O
  • 帝王指间:狐凤砂
    男主女主是凤玉弦,冷若,玉弦的小说是什么
    《帝王指间:狐凤砂》完结 这个世间,什么最美。惟独爱情的眼泪,获喜或悲。跨越无数个年代,遥远而迷茫的国度里,古老的传说。倾城的红颜又如何,惟君的宠爱又如何 看平民女子如何夺取帝王之爱,于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