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玉钢】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付丧神大有问题[综]
    小说《这个付丧神大有问题[综]》TXT百度云
    某一天,本丸的付丧神们发现他们锻出了一把和自己画风不太一样的刀剑,那是一个曲裾深衣,容貌可爱,微笑时像一块甜甜软软小软糖的——女孩子!付丧神:夭寿了!本丸突然锻出了刀剑少女怎么办?!1、女主是刀,非性转,非暗堕本丸2、女主本丸内甜甜软软小软糖,出阵一秒狂化一刀一个堪比太刀3、文名样式来源于…
  • 总裁的闪婚蜜妻乔思景彻寒
    男主女主是时宇,善逸,杏寿的小说是什么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或改编。来到大正年间,得到RPG系统之后,夜兔云凪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都必须完成剿灭鬼王的主线任务、赢得胜利。背包里的道具每种都要准备99个,只要有机会随时随地都在练级,闯入民居强行打碎所有瓶瓶罐罐收刮道具,每到新地图必然前往道具店爆买,任务前先去旅馆睡觉回满属性,战…
  • (鬼灭之刃同人)屑老板的噩梦
    鬼舞辻无惨平静接受了家里给他订下婚约的事。这种小事,还不如他每天按时喝药来得重要。反正以他现在的身体
    关老板的声线太磁,屑老板的颜值太高,不女票一把说不过去啊是吧?这是一个记忆清盘、没有自带金手指的魂穿女,和还是病弱人类贵公子时期的鬼舞辻无惨,从平安时代开始纠缠的孽缘尽量不ooc吧,但偶尔还是难以避免,毕竟一千个读者眼中一千个哈姆雷特不是吗指定剧情配合指定背景乐食用,更加催泪哦,毕竟作者就…
  • 鬼杀队RPG
    鬼杀队小说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或改编。来到大正年间,得到RPG系统之后,夜兔云凪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都必须完成剿灭鬼王的主线任务、赢得胜利。背包里的道具每种都要准备99个,只要有机会随时随地都在练级,闯入民居强行打碎所有瓶瓶罐罐收刮道具,每到新地图必然前往道具店爆买,任务前先去旅馆睡觉回满属性,战…
  • 从柱灭之刃开始的万界之旅
    从鬼灭之刃开始万界之旅
    地球炸了!而未云却活了下来。献祭了小破球之后,他重生穿越了。一个可以使用王者荣耀里各种英雄技能的人,在世界毁灭后穿越诸天万界的故事。第一卷:鬼灭之刃(已完)——第二卷:野良神(已完)——第三卷:Fate/Zero(已完)——间章:在鬼灭之刃的日常生活(已完)——第四卷:斩赤红之瞳(已完)—…
  • 我在鬼灭当英灵剑豪
    小说《我在鬼灭当英灵剑豪》TXT下载
    南宫一辉穿越到了鬼灭之刃的世界。觉醒了人物模板系统,第一个觉醒的模板居然是FATE里面的英灵佐佐木小次郎,获得了佐佐木小次郎所有的技能。自此有着FATE世界英灵力量的男人,随意的在鬼灭之刃旅行。“好快的剑,这才是人类能达到的最终的技巧么?”猗窝座看着南宫一辉神乎其神的剑技不禁感叹。“这家伙…
  • 诸天万界从鬼灭之刃开始
    诸天万界之从鬼灭之刃
    开局一把斩鬼刀,从鬼灭之刃的世界开始,在鬼吃人,人斩鬼的的世界中,穿越者白羽却与鬼神签订契约,成为了超越鬼的存在。(PS:应看官老爷的要求,交流群已创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万界从鬼
  • [综漫]没有暗堕存在的无聊本丸
    综没有暗堕的无聊本丸网盘
    周日4.1号入V,届时一万字掉落,么么哒——3.30留寒绯觉得自己大概是唯一一个因为急切想要上厕所而被狐之助欺骗到黑暗本丸里的婶婶了吧食用说明:◎文名是捏它,原名是《没有下流梗存在的无聊世界》◎女主是夜兔,无暗堕情节◎刀剑性格依旧来自我的本丸、刀剑乱舞公式书和刀剑乱舞花丸◎男主是谁我依旧不…
  • 鬼灭之刃:唯己
    鬼灭之刃:唯我
    忠于自己的她,在人鬼乱世之中想遵循自己的选择。规矩都是人订下的,判断是非的标准并不是你是人或鬼,就必须被下以死刑与否。要在这乱世之中,追寻光......
  • 鬼穿越到火影会发生什么
    本文记叙的是一位鬼穿越到《火影忍者》的故事。会从炭治郎的故事开始,所以…有些人我真的救不回来,当我开
    【已签约】内容看书名就知道了。这一部先从鬼灭讲起。从《鬼灭之刃》开始,到无惨死了才会到《火影忍者》。没有看过漫画的小可爱剧透警告!PS:原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