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佐】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天人传说
    男主女主是王佐,卡卡,佐助的小说是什么
    《火影之天人传说》 作者:如此怎样 这里是不一样的火影世界,似是而非的剧情; 炫丽的忍术,信念的碰撞,命运的交织; 神秘的大筒木一族由来; 上古时期的火影世界; 武士之道的由来; 飞段背后邪神的含义; 三大圣地的隐秘; 一切都将被主角慢慢揭开。穿越淡定孤儿位面 第一章初临贵地 木叶地下…
  • 火影之天人传说
    天火传说之傲天同人
    这里是不一样的火影世界,似是而非的剧情;炫丽的忍术,信念的碰撞,命运的交织;神秘的大筒木一族由来;上古时期的火影世界;武士之道的由来;飞段背后邪神的含义;三大圣地的隐秘;一切都将被主角慢慢揭开。PS1:新人笔力有限但会尽量将心中的火影世界刻画出来。PS2:如果还入眼的话,求个收藏,推荐,希…
  • 晨兴传/gl
    紫晨传gl在线阅读
    本文是一本非常科学的修仙文。主打剧情。非常科学,绝对没有主角一路杀通关或者无脑的杀人夺宝情节,也没有莫名其的传承与强取豪夺之类的。每一个境界修为法术都有其详细的解释并且深入探索真气的奥妙。反派也不再酱油,甚至有独立的背景故事,戏份很多而且非常的厉害好东西大多都在反派那而且主角可抢不走,还经…
  • 长灵行
    长灵行
    长灵行(呵呵不说话)
  • 名将无限
    无名将
    赵云:吾乃蜀山赵子龙是也。徐晃:我的电锯早已饥渴难耐了!岳云:吃俺岳云一棒!戚继光:我不想打僵尸,倭寇都死哪儿去啦?王佐:尉迟恭别浪了,血厚也别冲的太前,小心被人拿了一血。李广和王舜臣集火对面的法师。杨再兴准备开大,反杀啦!!!身怀无限流宝典《无限纲领》的王佐在异世界的穿梭冒险中,发现历史…
  • 神道
    神道神道小说
    洪荒时期,宇宙分为神、魔、人三界,而在这三界当中又属这神界为尊。然而洪荒末期,神界星辰巨变,天之痕破裂,上古鸿蒙神器出世于神界,神界诸神为夺取鸿蒙神器大打出手。与此同时一直觊觎神界的魔界见神界在诸神之战中损失惨重,突然集结魔界重兵,一举越过神魔边界对神界突然发起攻击。神界的诸神与魔界决战异…
  • 网游之神魔裁决者
    网游之冥神裁决
    新元历16年7月15日,为了研究80级军团副本龙之墓地,不眠不休三日三夜的王佐,猝死于租房中,却意外的重生回四年前。且看,带着无数副本攻略与各职业操作技巧的他,是否能改写前世的命运,踏上荣耀之巅!
  • 时空之掠夺大军阀
    男主女主是王佐,爱丽丝,安布雷拉的小说是什么
    只是偶然幸运了一次,却走上了一条充满未知的路!不为别的,只为改变自己
  • 丁田的古代生活
    男主女主是丁田,王佐,王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丁田,一个穿越大军中的一员,在这个陌生的朝代,继承了原身父亲的职位:一个小县城里的牢头,于是,他的牢房是最干净的,他的牢饭是最可口的,他的牢里关着的犯人也是最有名的!王佐,大青朝八大异姓王之一,允文允武,才华横溢,在朝中举足轻重,却因一次清查贪腐的案件,被人设计陷害,关进了一个边疆县城的牢…
  • 高冷阴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