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利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小村女
    男主女主是小秋,王利民,宋秀莲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巴巴文学VIP20181221完结 王小秋的上一世很悲催,却也很平凡,没想到临了赶了回时髦,意外死亡后,重生回了七〇年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却为什么连身体和脸都不给改进下?重生的福利在哪?竹马?这货见她就扯辫子、下绊子!美男?这位从不正眼看她,还比她整整大着十五岁!名师?贪吃贪喝,…
  • 重生七〇小村女
    重生七零小村妞
    王小秋的上一世很悲催,却也很平凡,没想到临了赶了回时髦,意外死亡后,重生回了七〇年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却为什么连身体和脸都不给改进下?重生的福利在哪?竹马?这货见她就扯辫子、下绊子!美男?这位从不正眼看她,还比她整整大着十五岁!名师?贪吃贪喝,还喜欢诱拐、整蛊、奴役太阴暗太恐怖,赶紧…
  • 妙手小神农
    妙手小神农小说下载
    小村医陈阳替父报仇,却被人打到痴傻一年,无意得到山神传承,睁开眼,便是满村秀色,且看小村医如何利用一身惊天医术,让村里人过上好日子!100106697
  • 我什么事都一做就会
    余旭冉冬阳《我什么事都一做就会》
    “宿主正在给人看病,宿主学会了医术”用手背试试别人有没有发烧,这就学会了医术?任何东西一看就懂,任何事情一做就会
  • 极品修真学生
    极品修真学生顶点
    极品修真学生-弱柳随风
  • 超品神医
    男主女主是杨杰,熙儿,徐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酷匠VIP20200228完结 1670762字少于1万总点击数 身负神医传承,怀卧美女成双。前有师姑保驾护航,后有兄弟热血同行,纵横都市数十载,且看我如何一览群芳!.....
  • 重生肆虐文娱
    nuè男主重生文
    文青重生了还是文青!回到九十年代,左手诗歌右手摇滚,肆虐文学界娱乐圈。有时代的怒吼,也有小资小调,重生一次,定当肆意一生。所有女文青都看过来,哥要开始zhuangbi1ity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肆虐文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道强者之路
    小说《武道强者之路》TXT百度云
    强者之路需要鲜血尸骨铺路,更需要心中坚定的意志。为了心中的执念不惜一切。陈浩一个现代的普通人却穿越到了异世,不过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尤其是这样一个残酷的武道世界,但为了心中的执念,他只有一步步的踏着别人的尸骨走向巅峰。这里有兄弟情,有亲情、有爱情,更有冷酷无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强者之…
  • 红煤
    小说《红煤》TXT下载
    1、洗澡宋长玉上的是夜班,人们睡觉时,他正在井下用火药和铁器采伐煤炭。他不是夸父,却追赶着太阳,跟太阳走的是同一条路线。傍晚,当太阳落入地下,他便披挂整齐,下井去了。清晨,太阳刚从东边的山梁冒出来,他也乘坐罐笼从井口升了出来。在井下干活,宋长玉是个惜命不惜力的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
  • 钱局
    男主女主是何文权,林军,杨杨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作者声明:本故事属于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何文权,一个来自大山里的年轻乡村教师,在商界经历各种跌宕起伏后,受高人指点,悟出圈钱之道。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布下了一个又一个圈钱之局。创出了一个空手套白狼,快速成为亿万富豪的传奇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