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大威】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拯救炮灰
    快穿拯救炮灰txt
    子衿浑浑噩噩飘着,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又该到哪里去,直到有一天飘进了地府,正巧地府新开设的心愿司招人,便加入了。立意:总有些连死亡也不能消除的执念,甩不开,轮回不了,换一种想法也许就能解决问题
  • 百脉修仙
    医院。被白纱布包裹成粽子一样的周天,躺在散发着消毒水味的病床上,只露出一双疲惫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挂瓶
    【起点三组签约作品,质量保证!】人生何所求?权倾天下?雍容华贵?还是男欢女爱?就算你坐拥一切也终究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束缚,最后化作一抔黄土,了无痕迹且看周天独自追寻那茫茫无尽的修仙之路一脉做人,《百脉修仙》!————————PS:再好的简介也敌不过精彩的正文,好坏与否,请诸君一观之!如果觉…
  • 撒旦夺婚:御用俏新娘
    御用俏新娘全文免费
    他被人设计身中春药,却害她惨遭失身。第二天清晨,撒旦般的男人冷冷拿出支票簿,“看你还是第一次,随你开个价吧”。她愤怒从钱包里翻出一千块砸回在他头上,“不用找了,姐包你一晚的过夜费”,他愣在一地,她从容离开。没想到,事后那个男人竟然上门夺婚,他娶她,她嫁他,都跟爱情没无关,这段没有爱情的婚姻…
  • 我的帅老爸们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小勇,杨华,李东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帅老爸们[完结] 作者:一棵白菜 《我的帅老爸们》到今天就都完结了,我一直把这篇文当做系列剧的形式来写的,每一章都是一个独立的小故事,然后串连起来就是嘻嘻哈哈的快乐生活。因为是每一章都是现写现贴的,所以错别字很多,没想到英文学的烂中文学的更烂,丢脸ING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现在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