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欲海官门
    欲海官门无删减版
    高珏,地地道道的草根,为人仗义,好打抱不平,前因帮朋友出头,一入监狱,后因见义勇为,不慎得罪权贵,二度进宫,最后郁郁而终。老天见怜,给他一次重生的机会,他决定奋发图强,踏入官场。大学毕业,他参加公务员考试,笔试第三的他,在面试时,莫名其妙地被打了低分,没被录取。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个败部复…
  • 天地主宰
    天地主宰 小说
    关于天地主宰:乞丐出身的修仙者?林炜出身卑微,不仅资质平平,还经常遭到师兄们的欺辱。被赶下山后,他竟无意闯入青城老祖的修炼圣地,得到修炼秘诀,不仅灵气大增,还得倒如意至宝。一时间,灵石、丹药、仙器、功法甚至美女,都蜂拥而来
  • 重生之商界纵横
    重生之书界纵横
    重生回到1990,面对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大时代,利用自己的重生优势,轻轻松松积累巨额财富,建立跨国企业,坐拥各色美人,成立世界性大财团,在资本市场呼风唤雨,在商界纵横驰骋!
  • 我也是富二代
    我是二代也是仙
    麦梓俊打小就没见过自己老爸,娘俩一直过着苦哈哈的日子,突然有一天,一张卡片的出现改变了他的生活,原来自己老爸是个超级有钱人,留给了他一张无限额度的至尊黑卡面对这笔钱,麦梓俊苦恼了,钱太多了怎么花呢?
  • 虐杀原形末世纵横
    男主女主是柳飞,王天华,云墨嫣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降临,强大的丧尸与变异怪物在残壁断垣间不断穿梭,人性在末世中撕去了和善的面具!拥有利爪,刀锋,鞭刃,重锤形态的柳飞,成为了天生的杀戮机器!不管是凶狠残暴的怪物,亦或是虚伪奸诈的人类,都将是他通往强者之路的踏脚石!!为生存杀戮,为信念杀戮。无限的进化,无限的可能。“欢迎来到,食物链的顶端…
  • 我是万界外卖小哥
    万界外卖小哥全集
    外卖小哥苏剑龙冒着被差评的后果救了一名孕妇,无心之举竟然获得万界急救系统,从此可以穿越万界,为此结识了无数像华佗、曹操、秦始皇、小龙女、杨戬等万界大佬。随着一个个万界大佬的五星好评,苏剑龙获得无数大佬的看家本领和宝贝,从此笑傲万界。
  • 都市无敌战婿
    都市无敌战神婿小说免费阅读
    江城李家少爷李锋,当年被迫害流落在外,后机缘巧合成为战神殿殿主,今日回归,一切都将被颠覆清算。...
  • 风之流云
  • 兵神纵横
    兵神纵横周请
    【沙鹰在手,天下我有,兵神涉及军政商,纵横世界大格局】他是连续获得三届世界兵王大赛的兵王之王,从此他便成了世界军人心目中的神话。他拥有随意出入中南海的特权,世界各国大佬都要看他的眼神行事。他是贪官的克星,因为他是官方认证的,是奸商的恶梦,因为他是国际大财阀。他是国家的英雄,因为人民需要他,…
  • 神级保镖
    男主女主是周平,上官,佟雅雪的小说是什么
    他在世界雇佣兵终极大赛中连续三次夺得了兵王的称号。他拥有随便出入中南海的特权,世界各大政要都要看他的脸色行事。他让贪官闻风丧胆,他让黑商胆战心惊,他是世界军人心目中的神话。他虏获少女们的芳心,但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