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善恶系统
    超级善恶 下载
    某一天,一款超级系统从天而降,砸在了一名叫做秦雨的高中生身上,从此,改变了他原本平凡至极的人生!什么?你要医术、赌术、分身之术?没问题,系统有。你要光脑、激光剑、宇宙战舰?没问题,系统有。你要武功秘籍、双修宝典、修真之法?没问题,系统有。只要你拥有足够的善恶点,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希望大家…
  • 团霸瑶瑶三岁半
    团霸瑶瑶三岁半苏瑶帝晟炎
    苏瑶含恨而终,再睁开眼时,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女扮男装的三岁小奶团身上。小孩就小孩吧,她也认了,可是面前这个将她绑在木架上要烧死她的疯女人是什么鬼?正愁怎么逃命,转眼便落进一个宽阔的怀抱。苏瑶看着面前男人冷俊绝美的面孔,想起她爹临终遗言,好奇的问:“你是帝老将军?来接我的?”男人顿时黑了脸…
  • 断界位面交易所
  • 子弹世界
    子弹世界全本
    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是一个游戏!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不像是一个游戏!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个游戏,没有hp,没有p,没有xp!amp;nbp;amp;nb…
  • 医毒无双:病娇王妃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林染,苏卿,王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林染,在凤城人眼里就是林家一弃子,整天不是欺男霸女就是逗猫遛狗,一无是处,猫嫌狗厌。可,无人知道,她亦是医毒无双的暗枭排行第一的雇佣兵。她不止一次暗戳戳的幻想,等她羽翼丰满,怎么亮瞎凤城所有有眼无珠的人的狗眼。然,一朝移魂,穿到一个病娇身上,贼老天!且看她在异世怎么风生水起,虐渣打脸。
  • 子弹世界
    男主女主是杨浩,卫功,张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子弹世界》全集 作者:东城飘雨 这是一个游戏! 这不像是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没有HP,没有MP,没有EXP! 没有斗气,没有魔法,没有华丽的技能,更没有漫山遍野打不完的小怪! 那它有什么? 这个游戏,是子弹的世界,是枪炮的世界,是属于现代战争的世界! 这里,有广阔的大都市,有庞大的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