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明道】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古鉴定系统
    鉴定古玩系统txt全本下载
    陨灭的文明,毁灭的世界,拒绝命运的安排!堕入轮回便是我没有被泯灭的证明!梦魇充斥在世界的角落,成长起来的我便是梦魇的噩梦!我就是上古鉴定师,什么上古凶兽,什么神器灵物,统统都是我的鉴定品!前世的我鉴定品太少,这辈子我可要将这个世界都要收藏!
  • 哥谭弥赛亚
    弥赛亚若风
    当无敌的英雄被反派击败,被所有人抛弃的他会选择怎么做。城市被正邪的战斗破坏到满目疮痍,正义却败的一塌糊涂。这是一个拥有赛亚人血脉的地球人挣扎在哥谭的故事,更是一部深刻的小说。
  • 天书传承者
    天书传承
    这一次会有写新作品的念头也是当初在那边看了许多的书籍才让我有一堆新念头冒出来。家里还有好几本昨天借的小说,现在的小说的确兴盛啊。说频这边大概晚个一天还是半天的,看我隔天哪时有空就会更新,如果喜欢这篇作品的人,到那边看都无所谓吧。至於盗花这礼拜我会更新两篇,後面的看我这几天有没有新想法了。
  • 非正常人类事务所
    非人类事务所
    人类社会陷入水深火热的欲望深渊之中,上古生物纷纷揭竿而起,组成联盟共同意图谋取人类的大好河山。关键时刻,人类社会的守护者玄盟却被一直被他们保护的正常人类狠狠地扇了一个耳光,受此侮辱的玄盟纷纷避世隐居生存,毁灭,苟活,责任,歧视,动荡是奋起反击还是苟延残喘?是放弃一切还是守卫权力?学生,老师…
  • 我的美女巫师老婆
    雪莉王彬《我的美女巫师老pó》
    蓝幽明,本是一个平凡的少年,却身负圣子血脉,令整个西界垂涎,而她,是破灭的巫师协会的天之骄女,落难到此。她冷艳无双,既是蓝幽明的巫术导师,也是他的妻子,时而可爱,时而冷艳,缭乱蓝幽明的心扉她教授给他很多很多的巫术,让拥有奇特血脉的蓝幽明足以对抗无数强敌,东土的武术者和修真者,西界的魔法师和…
  • 回到82年
    男主女主是王明,李红,陈志超的小说是什么
    回到了30年前,热血、真诚、拼搏、奋进、权谋、狡诈、人生百态,为了改变自己家的穷困贫寒,做点事,开启一下不一样的人生吧。
  • 足虐一生
    男主女主是王明,于韵诗,付添琳的小说是什么
    【足虐一生】【全】【作者:不详】
  • 足虐一生
    足nuè小说
    跟着于韵诗回到座位,菜大多数都上其了,王明便大口大口的吃着,老娘不断的警告王明要有点样,王明最后无奈,失声道:“哎呀,她又不是外人,别老踢我,裤子都埋汰了”老娘惟有看着小诗苦笑,而老爸拿着酒杯又是频频劝酒,不算一家人的一家人吃的特别开心,于韵诗后来也喝了一点点酒助助兴。席间于韵诗有说有笑,…
  • 爷爷在地府造反,我在人间当阴差
    阴间军火商爷爷在地府造反
    “孙子,烧钱来!”王明每晚入梦,都能听见他爷爷王任毅托梦,叫王明烧纸钱给他。王任毅说,他在地府造反了。拳打十大阴帅鬼差,脚踢六案功曹,最后还把十殿阎王殿给拆了。不料,身在阳间的王明,突然激活了‘幽冥神灵’系统。王明一路晋级,横冲直撞,很快就在人间无敌了?王明:爷爷,你在地府打到哪儿了?我要…
  • 我的美女巫师老婆
    男主女主是雪莉,王彬,刘淇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美女巫师老婆》完结 作者:月池 九月的风轻轻地吹拂着这片大地,将蓝幽明的刘海吹散,顺便将他的思绪吹乱。 走在回家的路上,蓝幽明总是感到自己好像是马上就要喘不过来气似的,这个秀气的少年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快要被思绪压爆的心脏掏出来,狠狠地搓上几下子,然后再按回去。 蓝幽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