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梦晴】的小说是什么?
  • 一瓦顶成家
    小说《一瓦顶成家》TXT百度云
    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变,带来的或是困境,亦或是转机,一次意想不到的波折,留下的许是灾难,又许是惊喜。她是芸芸众生津津乐道的天之骄女,她有优越的气质,非凡的心智,甚至是鲜为人知的显赫的家世可殊不知,优越气质是被曲曲折折的遭遇雕琢的;非凡心智是受沟沟坎坎的经历磨练的;至于那显赫家世嘛!无非是靠颠颠…
  • 重启完美人生
    池宇王梦晴《重启完美人生》
    当重生的浪潮拍醒池宇的时候,迷茫的他一度很彷徨。上辈子遗憾太多,失去太多,渺小无助的自己这次选择踢翻这个时代!看小人物如何掌控自己的人生,玩转青春,和那些曾经失去的尊严。重活一回,池宇决定不止要赚钱,更要站在他感兴趣的所有之巅。制霸这个时代!
  • 重生之妖孽天才
    小说《重生之妖孽天才》TXT百度云
    妖孽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本书便是讲述一个平凡少年的天才之路。好吧,我坦白。其实本书就是一个重生少年在平行世界,赚钱,打怪,泡MM的故事。顺便给这个平行世界,带来了一些超前的文化和知识。还不信吗?好吧,我再坦白,本书还含有一定的玄幻元素。尼玛,难道只允许修真者纵横都市,就不允许修炼者无敌天下吗…
  • 别闹
    男主女主是傅谨恒,王梦晴,尚小勇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别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绿了樱桃(晋江VIP) 沈临瞳是申城四中最漂亮的姑娘,妖孽且轻狂。但她没有想到不过半年,班里却大变样。 原来,他们班来了一个的转学生,学习好、体育好、长得帅。清冷禁欲的不像话,大家都说能搞定他的女生怕是还没出生。直到出国交流的“妖女”拎…
  • 拳破九霄
    小说《拳破九霄》TXT百度云
    叶尘轩穿越至强者为尊的玄灵大陆上,凭借不断地机缘与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他一步步走上了大陆顶尖强者之列,守护至亲,探寻穿越的真相,称霸异界。
  • 嚣张王妃傲天下:王爷接招吧
    男主女主是君无逸,毛毛,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二十一世纪的大美女一个,好巧不巧一个车祸送她去了异世,唉呀妈呀,为什么她成了一个婴儿?算了算了,婴儿就婴儿吧,可怜她的小蛮腰了。不过,为什么说她克和她同一天出生的哥哥?把她杀了?哎呀,就她这小婴儿模样,萌哒哒的,舍得杀了她吗?漂呀漂,漂呀漂,她在河上漂了一天一夜,终于被一个好心的老爷爷…
  • Tfboys萌妹妹我来宠
    小说《Tfboys萌妹妹我来宠》TXT下载
    【已完结】【黑历史】谨慎观看首先是TFBOYS的妹妹被陷害,然后去了北京,遇到了王子晨
  • 我的式神有点多
    女主有式神的小说
    肝绘卷也能肝到穿越?这系统什么鬼?我还要重新抽式神?玉藻前还是不知火?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带着阴阳师系统,穿越到灵气复苏后的世界。让百鬼夜行,重现人间。
  • 末世崛起:男主哪里逃
    末世崛起:男主哪里逃
    温文尔雅,谦谦君子,是萧水寒的代名词,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待人和善,温润如玉,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帅气多金性格好,体贴温柔会疼人。戴上眼镜他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摘下眼镜他就是个腹黑阴狠的斯文败类。女主霸气阴冷拽酷帅,男主温和腹黑眯眯眼。“老大,亲一个~”“滚就一个字,不解释。”某小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