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虎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修正人生
    男主女主是王虎生,王虎,陈榆的小说是什么
    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王虎生莫名重生,前世一门心思积累财富忽略感情生活的他,决定修正自己的人生。可面对小魔女丁晓萌和绩优生陈瑜,他又有些犯难?此书又名《史上最野软饭王》、《老婆大人,我真不要再努力啦》、《一个女人背后的野男人》。
  • 玉卿行记
    小说《玉卿行记》TXT下载
    越玉卿十岁之前一直觉得可能孟婆汤参了水,十岁之后明白自己压根没有喝孟婆汤,情商不高的她一直觉得外戚是个危险的职业,直到宫中传来急讯,明贵妃诬陷越皇后宫行巫蛊之术,太子幽禁永巷,随着太子与大兄的叛逃拉开乱世的序幕越玉卿坐在破庙...
  • 域外战争:我只想安静的种田!
    男主女主是许林,王虎生,刘晓成的小说是什么
    平行世界,灵气复苏近千年,妖魔现世,万族入侵,世界通道大开,域外战争爆发!少年许林,穿越世界,因父母失踪,高考中失利,只能回家种田。但他发现自己种地就可以变强!【滴:种植了普通白菜,结成聚灵白菜,具有聚集灵气,提升修行效率的效果。可采摘。】【滴!种植功法《乾坤大挪移》,结成功法《乾坤无量功…
  • 被抄家后的外戚之女
    小说《被抄家后的外戚之女》TXT下载
    越玉卿十岁之前一直觉得可能孟婆汤参了水,十岁之后明白自己压根没有喝孟婆汤,情商不高的她一直觉得外戚是个危险的职业,直到宫中传来急讯,明贵妃诬陷越皇后宫行巫蛊之术,太子幽禁永巷。越玉卿没有想到的是古代的政治斗争如此残酷,事事皆有因果,从来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
  • 猪倌的逆袭
    肥猪的逆袭3
    一次围剿JD圣战营的行动失败,江枫“背黑锅”转业当了警察。在围捕杀人劫匪时中弹,却被1枚大钱变成了新兵小郭。1985年,南疆,零星战斗时有发生。他却在猪厩里与9头猪为伴,在1间黑黢黢的小屋里苦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