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轩】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剑尊
    不朽剑尊李凡txt免费下载
    幼年遭劫,奈何天资聪颖,意外获得剑心传承。历经种种磨砺,横跨艰难险阻,逆天少年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我命由我不由天!修通天剑道,报灭族之仇,杀亿万妖魔!...
  • 逍遥酒剑仙
  • 迫入江湖
    男主女主是王轩,朱浩天,小羽的小说是什么
    妹妹失踪,凭着父亲留下的武功,被迫进入江湖寻妹,期间参加学院之争,实力突飞猛进,正邪对立,难以抵挡,王轩寻找神剑,保的江湖恢复平静。
  • 迫入江湖
    男主女主是王轩,朱浩天,小羽的小说是什么
    《迫入江湖》 作者:木米本尊 做的一手好菜,跑的一腿好路,结实一帮好友,斗的一群邪魔,侠义之士为妹迫入江湖,却保的江湖平静。 蜀山铁血学生学院流 第一章童年生活 这是一个几乎四面环山的小村庄,山高耸入云,几乎把整个村庄包围起来,在村庄前边有一个大湖,这是孩子们游泳洗澡的地方,只有通过…
  • 混沌之荒戒
    混沌之八荒
    【极品爽文】宠物!我有混沌圣宠、四圣兽,都是猛将;装备!我有绝世荒神混沌套装,万古无一;美人!极品神女、冰山美人、可爱萝莉、温柔娇妻、娇媚熟女都在我手。你说你和我比啥?武力?魅力?实力?智力?魄力?生命之力?《混沌之荒戒》,讲诉一个混沌圣体的屠神逆天之路!QQ:964255732,有意者请…
  • 九界神王
    第九神界界王级
    轮回了十五年,王轩终于打开命海。这时候他发现,别人的命海里存的是命元,自己的的命海里却长着一条葫芦藤,装着七个小葫芦"
  • 玄皇元龙传
    小说《玄皇元龙传》TXT下载
    炎黄上古时代,流传下来一种异术,练成者可大幅度提升身体机能,并拥有一定的异能,其名曰:元龙传。此术一直由王氏家族管理,但因其内部原因,此术只能由王氏传人练成,异氏人士一旦私练,轻则筋骨尽断,武功尽废,重则被其反噬,练就元龙传的异式,名曰:血蛟诀。谢氏族人因私练元龙传,不幸被其反噬,并被王氏…
  • 都市绝品玄医
    都市绝品玄医最新
    本是普通医学生的王轩,意外车祸住院,却因此因祸得福,得到了仙侠世界某仙帝的记忆传承。于是本来是穷小子的王轩,一夜之间,咸鱼翻身变成了身怀绝世医术和无敌道法的恐怖存在!
  • 无限火力进化
    男主女主是王轩,凌明轩,雷朋的小说是什么
    当无限进化开始?当虚拟定位现实?作为主角,你选择生存还是死亡?选择压迫还是反抗?(新人,练手文,主旨是讲故事,慢热慢走类型!以情节完整为主!非主流暴力升级无敌流!)本书剧毒,请谨慎品尝!
  • 九天玄剑
    九天剑主玄幻小说
    九天玄剑:钧天剑、颢天剑、苍天剑、变天剑、幽天剑、朱天剑、炎天剑、阳天剑、玄天剑。神已逝,魔已生,万界震荡,百族飘摇,只因那九天玄剑。踏上时光之路寻找最终的答案。一切一切尽在九天玄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