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女老板娘
    我的美女老板娘李漾
    这是一个小人物从司机开始奋斗的过程,人只活一次,你舍得将自己的一生过的平平庸庸吗?我低头过,我跪过但是,我最终站了起来!
  • 七十年代小娇媳
    男主女主是沈婉枝,陆云琛,祝春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肤白貌美的沈婉枝穿书了,穿成了苦情年代文女主。根据剧情她嫁给男主劳心劳力三十年,伺候死了挑剔的公婆,照顾好了冷漠的老公,一天好日子没过上,死在了五十岁那年。最终功成名就的老公给她买了一块价值百万的墓地,然后转头娶了一个年轻二十岁女人。穿过来的沈婉枝:这男人谁爱嫁谁嫁。
  • 从囚徒到省委书记
    从基层到省委书记小说
    作者:白石、冯以平【】第一部禁地太傻,太麻木了!一开始他居然还抱着幻想,还不明白自己已成了阶下囚!他绝对不相信,对着自己从小追随的共产党会没理可讲?省委弄错了还有中央呢!党中央毛主席会弄清楚的。他相信只要摆脱了原单位,到了别的地方向上级说明真相,问题就会解决。高级领导撰写长篇再现反右、文革…
  • 救命,她又坑了!
  • 剑道左佑
    男主女主是左佑,公孙,王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我种一口剑红尘洗剑,可问情。修界锻剑,可斩岳。五洲御剑,可镇魔。四海执剑,可降龙。宇内舞剑,可开天。我之剑静可赏心悦目,动可斩金裂石。善可扶危救困。恶可尸骨盈野。喜可造福天下。悲可祸乱苍生。我的剑,大小随心,上下随意。我欢喜时,它雀跃。我悲伤时,它低鸣。我平静时,它亦静。
  • 我的制造系统
    我能制造系统的小说
    苦逼的生活,蛋碎的日子,一切都从得到一个系统而发生了改变。我有制造系统,一切都将发生改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葡萄成熟透
    未生 葡萄 剧透
    淡然女兽医,闷骚男交警。男追女隔呀么隔层山。三年前前男友对着杨昕说,跟你在一起不能讨论实验,实在是一丝人生快感也无。杨昕暴起,那你就去找实验室的妹子整天PCR整天Western去吧!周文韬一次又一次在各种女人面前吃饭喝茶,怎么都相不出往家带的感觉。直到他看到摘下口罩时杨昕安定的眼神和微笑,…
  • 时代的灵魂
    没有灵魂的时代
    主人公宁声涛是一名年少立志,希望成为家族新骄傲的书痴,但学习并不十分成功。艰难的考入大学,艰辛的工作不断的考量着他的灵魂,眼见四十不惑却又更加困惑。改革开放之后,社会发生巨大变迁,计划生育政策、入世出世、西部大开发、奥运影响、民主意识、和谐社会、足球产业、生态文明、航天事业、豪门寒门、一带…
  • 畅游乾坤
    男主女主是红羽,肖凌风,星澜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样衰不是我的错,是系统的错!粗暴不是我的错,是环境的错!嗜血不是我的错,是任务的错!隐藏任务、高级装备、顶级魔宠,赚得满堂金,全是RP爆发的错!什么什么,怀疑我是人妖,那你就大错特错!各位帅哥美男,我只想随便混混日子,为何非逼我奔向大神之路?真真假假的身份,扑朔迷离的关系,这不单…
  • 兽兽在手天下我有
    男主女主是苏墨,花逸轩,琴思的小说是什么
    不怎么会写简介嘿~总之要美男?有!!撩妹型,清纯型,妖媚型应有尽有~要萌兽?有!萌坏萌坏的!美男多多,萌兽多多,壮哉我大女强文!兽兽会卖萌,卖乖,爱算计!哈哈哈~女主冷静果断绝不玛丽苏!不爱虐文,所以作者不会大虐!有人看有收藏是写下去的动力!弱弱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