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王鹤鸣】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徒弟太生猛
    小说《我家徒弟太生猛》TXT百度云
    “徒弟你先上,为师给你殿后!”“徒弟,你先顶着,为师先走一步!”“你们赌灵宝,我赌我家徒弟!”“打我家徒弟可以,别打我!”蜀山末代单传弟子王鹤鸣:“不是当师父的坑,而是我家徒弟太生猛了,用不着师父出马啊!”有事徒弟上,没事——种种菜!【观鱼书友会:867565925,欢迎各位聊天打屁,谈天…
  • 十六岁的故事
    三十六计的全部故事下载txt
    本文的主人公们都是处在十六七岁这个年龄时段,只是他们在做梦的同时却也有着自己的烦恼。身体的成长,青春的疑惑,繁重的学业,还有异性的吸引,都让他们对自己现有的状况感到迷茫。来自家庭、学校的压力,伦理道德的束缚,让他们做什么都犹犹豫豫,小心翼翼。这个时期的他们大多都很早熟,但仍不敢过分亲密接触…
  • 我有一座修仙矿
    男主女主是周宇,时宇,小马的小说是什么
    “大师!请您一定要收我为徒!”“你这是干什么?我是那种随便收徒的人嘛?”“大师,我挖矿嘎嘎猛!”“好徒儿!我早就看出你骨骼精奇,必定是修炼的好苗子!”......“师父我不行了,我想休息!”“孽徒!你看看你二师兄三师姐,哪个不在努力?你睡的下去嘛!”
  • 我的武魂能无限进化
    小说《我的武魂能无限进化》TXT下载
    斗魂大陆,妖兽肆虐,鬼怪横行!人类武者可觉醒武魂兽,成为斗魂师!当斗魂师们还在勤勤恳恳培养低级武魂兽的时候,凌九霄已然觉醒最强吞噬武魂兽饕餮,可以无限吞噬进化!吞噬螳螂武魂兽,进化为螳螂饕餮!吞噬炎龙武魂兽,进化为炎龙螳螂饕餮!吞噬玄龟武魂兽,进化为玄龙螳螂饕餮!成就最强武魂兽,碾压无数盖…
  • 来自未来的妳
  • 傅爷,你的替嫁新娘是大佬
    顾北笙傅西洲
    一场阴谋,她从精神病院出来替嫁给名震全球的傅家二少冲喜。傅西洲娶了个神经病做夫人,全国人都等着看笑话。废柴傻子?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她妙手回春、打脸虐渣、马甲富可敌国!滨城名媛千金们红肿着脸哭着找傅二爷告状。傅西洲扬言:“我那娇妻柔弱不能自理。”众名媛:!?“爷,夫人把盛家砸了…
  • 刀光如月映九州
    站在衡阳城门楼最高的檐头望向广袤无垠的夜空,满天的星斗散发出的光芒似乎都被那一弯柳叶眉般的弦月所淹没
    天才少年偶然卷入江湖恩怨,义字当头,为帮朋友查明真凶,一路历经风雨。杀金蛟,斩天鹏,斗蛮荒巨兽,奇珍异宝纷至沓来,机缘巧合,修得佛道两家绝顶武功,身兼数派所长,遇强则强。为证武道,遍访塞外雪山,西域大漠,最终携手佳丽开创江湖新格局。
  • 万古尊主
    万古尊主
    圣武界,十大神宗星神殿少主因宗门被灭,降落到近乎崩溃的炎陨大陆,被空间之力所伤导致筋脉尽断,本以为今生脱离武道,却意外参透九天神石碎片中的九字秘典,霸道崛起。为红颜独闯森罗深渊,为报恩三进苍古雪域杀血尊、斗魔帝、战荒神、统领万界破异族,...圣武界,十大神宗星神殿少主因宗门被灭,降落到近乎…
  • 我把自己改成了神
    我把自己改造了
    程序猿李尧携带修改器穿越到了游戏世界中,从此开启了妖孽的人生。天生绝脉,超级废物,小意思,改成至尊血脉,绝世天才!废铁一柄,砍柴都费劲,没关系,改成无敌神剑,斩破虚空!炼废的药渣,扔掉可惜,不用急,改成逆天神丹,人肉白骨!垃圾技能,连狗都打不死,小KISS,改成强大神技,秒天秒地!就连路过…
  • 在下柳三变
    小说柳三变
    宋太祖赵匡胤黄袍加身,因害怕部下的佣兵自重,进行了著名的“杯酒释兵权”。这一释,不仅是削掉了部下的兵权,更是削掉了汉民族的武气。随后的皇帝有一学一,效仿祖宗之法。重文轻武,堂堂汴梁之城竟也不设城防。中华民族最富有的朝代,竟变成了各族眼中的肥羊。且看,柳永以后世之学如何力挽狂澜,立华夏于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