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玛努】的小说是什么?
  • 72圣诞奇迹
  • 圣诞奇迹
    男主女主是哈卡拉,玛努,卡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古灵楔子“回来啦,老爸,辛苦了,顶头上司不好应付吧?”“该死的混蛋小子,少在那边说风凉话!”“不然要我说什么,活该?”“你你这混蛋小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肯结婚?”“还早,老爸,还早!”“你”“老爸,总不能叫我随便抓一只阿猫阿狗来结婚吧?”“只要你肯结婚,老鼠蟑螂都可以!”“呜呜呜,老爸,…
  • 圣诞奇迹(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哈卡拉,玛努,卡拉的小说是什么
    圣诞奇迹 作者:古灵 不管、不管,反正不管谁跟他说,他都会来个抵死不从, 因为,他就是不要去继承老爸的家业!虽然说那份工作确是很好康说, 不但工时短、津贴高、福利佳,带可以使唤那一拖拉库的属下, 甚至当他心情不爽时,还能把那群属下抓来拳打脚踢,出口鸟气! 可是他就是有自己伟大的理想与抱…
  • 祖树
    祖树写的小说
    天有百界,谁主沉浮!族有万类,谁能称王!这是一个由物竞天择的世界,人类只是万族中微不足道的存在,根本不是所谓的万物之灵。只有其中的最强者,才能俯视万族,成为诸界之主!人族少年林源,偶然激发了体内的祖树血脉。从此之后,他踏上了巅峰强者之途,让人族成为令人仰望的至高存在!分享书籍《祖树》作者:…
  • 缅甸风云
    缅甸风云录小说
    1977年,一名平平无奇的社畜,重生为缅共华人战士。身处时代洪流中,张扬誓要逆转大潮,闯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红旗漫卷东风起,定要饮马印度洋!闲聊企鹅群号:769979234。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