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玛非】的小说是什么?
  • 仗剑异界
    仗剑异界txt下载
    一串玉石挂坠创造了史无前例的马桶穿越奇迹,给穷困潦倒的杜子腾带来了全新的生活。异界是危险的,混事是很难的。神权与皇权的斗争,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抗争这条路是注定要走下去的,因为手里握着的是家人、爱人、朋友、还有那些千千万万因为不同原因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人的生命。是否存在的诸神、三万年前的秘…
  • 神苏醒之时
    男主女主是埃纳西林,莱洛亚,卢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埃纳西林只想当一条咸鱼,然而现实不仅不允许还给了他一巴掌。那没办法了,只能自己安排一个适合咸鱼的环境了。是毁灭,也是新生。神苏醒之时,第六次毁灭之日。神苏醒之时,新世界开启之日。
  • 魔法少女之奇维诺大陆
    夏萱洁韩娟《魔法少女之奇维诺大陆》
    魔法少女小队在瑞拉王国市政府的指挥下努力战斗好几年终于打败了邪恶女王玛利亚,之后小队回到人类世界继续自己的平静生活。然而犯罪组织“利维坦”因......
  • 位面空降
    男主女主是史昂,梅洛,夏洛特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在起点没发展前途了作者决定转站因为毕竟元昊也是要吃饭的,请各位不要埋怨。位面空降会继续下去,不会太监,这是保证,说过的话自然作数。最近没更,发现读者也反映不是很热烈了,很无奈,痛哭三声转站吧!至于转的哪个站就不说了,以免给起
  • 魔君艳,妃天下
    魔君天下
    风月,绝美阿修罗。洵莲,冷艳女神。他从调.戏她,到爱上她,再到剜去她的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君艳,妃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破至尊
    男主女主是罗文,谷老,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被家族称为天才的罗文,后因无法修炼元力而被家族视为废物,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了自已天生五行绝脉的消息,从此踏进了一扇新的大门PS:不太会写简介,请慢慢阅读,希望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 我在梦里见过你
    我在梦里见过你2结局
    他是影视界红透半边天的关之尧,他是俊帅体贴的绅士,是万千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想睡他的女人可以围绕m市三圈,可是成功睡到的却只有一个。然而那个幸运儿却不以此为荣,她偷偷摸摸的藏了起来,让关之尧满世界的找。她是关之尧苦命的经纪人兼助理的钟离璃,她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不仅要帮任性的关少爷处理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