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班达克】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位面征服
    男主女主是林风,班达克,卡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之位面征服》全集 作者:御手写 异位面的恶魔们侵入了我们生存的家园,天空连降暴雨,不见天日,心志不坚的人类开始堕落,转而为恶魔们效力! 源位面意志不甘被毁灭,开启了位面之主计划,选出位面中最优秀的一万人,以养盅的方式任其厮杀,最强的一个将成为它的主人!以此来整合位面所有的力量,奋起…
  • 骑马与砍杀之领军者
    骑马与砍杀之全能领主
    一个现代中文系的屌丝,到了近乎中世纪的卡拉迪亚大陆,没武功、没技术、没才貌,OMG,老天爷,我只想平安过过小日子,你这是闹哪样。看屌丝如何逆袭成功,在诸国混战的卡拉迪亚大陆成为叱咤风云的领军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骑马与砍杀之领军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骑马与…
  • 骑马与砍杀之维京征服
    骑马与砍杀之异世征途
    身逢乱世,身不由己。铁血男儿,志在四方。虚拟境界,骑马砍杀。海路皆空,一战成名。
  • 末世之位面征服
    综漫之征服位面
    《末世之位面征服》故事提要——异位面的恶魔们侵入了我们生存的家园,天空连降暴雨,不见天日,心志不坚的人类开始堕落,转而为恶魔们效力!源位面意志不甘被毁灭,开启了位面之主计划,选出位面中最优秀的一万人,以养盅的方式任其厮杀,最强的一个将成为它的主人!以此来整合位面所有的力量,奋起反抗!入侵的…
  • 骑砍之自立为王
    小说《骑砍之自立为王》TXT下载
    一个现实社会爱玩骑马与砍杀游戏的普通上班族,意外穿越到骑砍游戏的世界中,开始了自己道路曲折的称王之路,游戏中的十六位NPC都化为了主角身边的得力助手:四猛将、盗圣、杀手之王、双侠盗、神医、工程师、商界奇才等纷纷聚集到他的身边,助其成就一番王侯霸业!一个女人的背叛,一个女人的舍命相助!一段凄…
  • 骑砍之自立为王
    男主女主是张武,波尔查,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骑砍之自立为王》 作者:血与火的人生 一个现实社会爱玩骑马与砍杀游戏的普通上班族,意外穿越到骑砍游戏的世界中,开始了自己道路曲折的称王之路,游戏中的十六位NPC都化为了主角身边的得力助手:四猛将、盗圣、杀手之王、双侠盗、神医、工程师、商界奇才等纷纷聚集到他的身边,助其成就一番王侯霸业!…
  • 在骑马与砍杀当剑豪
    骑马与砍杀 皇帝 剑客
    一个青年因为救妹妹意外身亡,重生到卡拉迪亚大陆,降临到造剑世家。因幼时长期接触到造剑,酷儿喜欢剑器,意外了解锁系统,并一步步在自己的冒险中,以及系统帮助下成为一代剑豪浪迹天涯。
  • 崛起于卡拉迪亚
    崛起于卡拉迪亚txt下载
    骑马与砍杀的世界充满了故事,卡拉迪亚大陆上充满了机遇。但是当你穿过屏幕,真正进入这个世界时,一切都显得陌生而又熟悉。六国争锋,战争不休,鲜血撒满大地。在这中世纪的战争迷雾中,异界之人又该何去何从?佳人与美酒,国王与贵族。这里是卡拉迪亚!这里是野心家的天堂!l0ns3v3“>
  • 浴血战魂
  • 帝国崛起全面战争
    帝国崛起全面战争小说
    国破家亡,祖宗基业被逆贼夺取。机缘巧合,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魂穿落魄王子理查德。和他一起穿越的,还有神秘的全面战争系统。且看理查德如何借助全面战争系统,让神圣罗马帝国的鹰旗与斯图亚特王朝的鸢尾花旗帜在这个世界威名远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