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琼丹】的小说是什么?
  • 仙河之巅
    修真界,一大统称,整个界分为七大洲四大洋,以修炼最为发达天际洲的整个世界的中心。而,我们的故事,却发
    梵高,身为仙界灵魂画师,为何会赠送名画给花木兰?李白,为何会将自己的剑技传授给孟于轩?偏偏还不教他怎么开大招!这李白是不是欠打?悟空说:“我把金箍棒给你,顺便给你72变,你不要给菩提老祖说,不然老子会被他爆菊的。有个事情,咳咳,你要去解决下,在下那女朋友紫霞,帮我照顾一点。”孟于轩同意了这…
  • 叶罗丽之一生只有你
    一生只有你
    他曾许下誓言,一生爱她护她却不想她在那场战斗中失踪所有人都以为她死了,可唯独他依然相信他活着,并且会回来找他她信错人了爱错了人,发誓一定要让......
  • 大漠死城
    大漠死城
    民国初年,军阀混战,洋人横行,匪贼猖獗,华夏大地满目疮痍,更掀起一个盗墓狂潮,大量文物遭受破坏或流失海外。此时,他们又一门心思的走向西北大漠,走近财富或死亡的边缘【关键词】夺宝奇兵、家族盗墓、西域蛊毒、辟邪圣物、天山圣女、王陵死兵、匈奴尸王、活人禁地、地脉秘闻(网易独家,版权所有)
  • 废后有喜
    小说《废后有喜》TXT下载
    【本文1V1,男强女强,宠!】人称“祸害”的无良渣女苏鸾死后穿越了。死就死,穿就穿吧,苏鸾倒也想得开。但穿越到一个架空世界里生孩子!这套路过分了!好好,怎么说这也是一具千金凤体,苏鸾勉强认了。“南靖王后”的尊贵身份,加上“母凭子贵”的生存法则,这一世,她稳了!可这南靖夜王看她的眼神怎阴鸷又…
  • 孽王夺欢
    小说《孽王夺欢》TXT下载
    穿越后,等待他的是虐情,他如恶魔般摧残着她的身子,两天两夜,最后,她成了他的奴隶。她是坚强的,尽管他无穷无尽的对她进行的摧残,而她,送给他的依旧是浅淡的微笑。...
  • 炼狱之时空
    炼狱时空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重生皇后要废帝
    皇后要生了 小说
    女主穿越去了古代。并怀上了孩子。孩子是自己怀胎早产生的。但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谁的,据开始一直在帮孩子找爹。后来不找了。自己养着。在异界遇到了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