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田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虚造者
    虚造者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那一年,牛顿做梦时被苹果砸了下,物理世界的大门开启。谁知道痴人说梦的爱因斯坦会造就一个时代?那些爱做梦的人,总会被当做疯子。只是很多人不明白,世界本来是疯子的世界。
  • 副总亲爹,该回家了!
    副总亲爹该回家了
    简介无能+简介就是个坑+没人看好忧桑推荐收藏评论都砸过来吧!他们相识在一场婚礼,她是伴娘,他是伴郎。一场婚礼,成就了一对新人,也成就了伴郎伴娘。他用了三年的时间,收获了小野猫的心;她用了三年的时..
  • 誓言谎言:面具下的妻子
    妻子的面具txt下
    郑云天深夜和网友聊天,突然发现妻子的相片,他大为震惊,于是竭力调查真相,可是结果却令他不敢相信到底什么是誓言,什么是谎言?一部深刻剖析夫妻间情感、困惑、忠诚、背叛、沉沦、救赎的真实作品。另推荐本人另一篇同类型姐妹文《妻子的日记:爱情有罪》,点击作者名字就可看到。【(乡)$(村)$(小)$(…
  • 曲末萧笙寒
    曲末寒小说
    一个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她的表白就算没有成功,也会得到看众的同情,可是,一个男人喜欢上一个男人,表白后的结果不管如何,得到的都只是耻笑。可是,他爱他!他爱上了自己的皇兄,爱上了那个从小就喜欢拍着他的头叫他寒儿的男人。本应一直将心底的爱意掩埋,可是,在得知皇兄即将被赐婚的那天,还是忍不住将心…
  • 网贷江湖传
    小说《网贷江湖传》TXT下载
    从一个普通大学生到网贷界的老油子,赵鑫经历的江湖是新鲜最阴暗的江湖。网贷界没有朋友,没有亲情,没有爱情,这里是赚钱的天堂,得之我命不是他的追求,问心无愧才是他的信仰。
  • 玄幻:开局获得无敌霸体
    玄幻之开局无敌道体
    开局获得神级体质系统,抽到传说级奖励:无敌霸体!只要打怪就能获得抽奖次数?抽到奖励:先天灵体,修炼加速1000倍!抽到奖励:混沌圣体,同阶绝对无敌!抽到奖励:丈六金身,免疫所有伤害!林凡:我无敌,你随意!
  • 我的宠物超级凶
    超级凶的txt微盘
    意外获得宠物超级凶系统的夜星辰通过收服宠物,可以获得各种各样宠物身上的能力。猫的轻步。狼的坚韧。熊的强壮。鹰的锐眼。他有许多只宠物,其中还有只母老虎,超凶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宠物超级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妖孽王爷的无良妃
    男主女主是沈玄墨,段羽,李四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失身成千古恨王爷,你倒是变扭什么?本姑娘下得了厨房,上得了战场怎么说,也是你得了便宜吧——苏轻清想他堂堂七王爷怎么到了这女人手里就只有认栽的份?本王爷上得了厅堂,下得了闺房占了便宜,你就该去偷笑!——沈玄墨
  • 爱上暴君小甜心
  • 爱上暴君小甜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