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田欣雅】的小说是什么?
  • 千亿契约:总裁强宠小娇妻
    干亿契约 总裁强庞小娇妻
    从车站出来,叶悠悠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她在学校外租住的小公寓。可是门居然是开着的?里面传出不可描述的声音。前男朋友居然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为了能够让他有足够多的钱拍微电影,她整整一个大学时期都在勤工俭学,又去影视城做替身演员做兼职赚钱,这才凑够了他需要的钱。今天是他的生日,叶悠悠匆匆忙忙赶回来…
  • 1314亿夺子:天价契约宠妻
    1314亿契约夺子天价宠妻
    她闺蜜让她去看病,结果阴错阳差被人当成了制服诱惑,惹上亚洲第一冷酷男神宫睿哲,从此跟他纠缠不清。某女:“乖乖坐好哦,我要给你打针了。”某男:“我没病。”某女:“你看你,额头那么烫,鼻血都流出来了,打一针就好了哦。”某男瞟了一眼眼前穿护士装的某女,心想,唉,谁让你穿低领的衣服,穿低领就算了,…
  • 无限废土
    无限废土123读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一个瘸子来到了无限世界,没有人认为他能走到最后。他是伪善者?“许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X学院的校长X教授微笑着说道。是傻瓜?“许枫你是我教过的最聪明的学生。”黑暗原力西斯大帝忍不住夸奖。是残疾人?“许枫我们一起终结伏地魔吧!”被诅咒的孩子哈利波特如是说。…
  • 通向天堂的婚礼
    通向天堂之路 下载
    艾峥和池晴是一对典型的青梅竹马,俩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从小时候的抢了对方一块糖,就赌气一天都不理对方,到情窦初开和其他异性打闹被冷落一星期。他俩就这样一路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一起从校园走向了社会。可当池晴因为急性白血病住院,艾峥的世界也开始随之崩塌.....
随机推荐